邻国为遏止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传播,今日起展开锁国措施,在我国任职的马国籍巴士司机和地铁技术人员急赶慢赶地,成功于昨晚进入我国后,在业者安排的临时住处休息。

我国两家公共交通业者,即SMRT和新捷运于昨晚(17日)将近半夜时分,在脸书帖文表示已接到这批巴士司机和相关技术人员了!

SMRT上载数张照片,显示已经接到员工后,他们已经在下榻的住处安顿好、一起享用餐点、合照比“Yes”手势,可见员工们在经过关卡的人潮后心情都很不错。

新捷运也在昨晚10时许发出帖文,表示已经接到愿意继续留在本地工作的马国籍员工。当局也感谢员工们愿意在马国锁国期间,离开家人和爱人,留在我国继续提供服务。

帖文中也附上了数张照片,如SMRT的员工般,大部分员工都带着行李,手持似乎是下榻酒店的房间门卡,准备休息了。

两个帖文都引起网民的热烈回应,除了有员工对公司的安排表示感谢之外,也有本地网民对愿意逗留我国,继续提供服务的马国籍员工表示感谢。

You May Also Like

羅賓漢之死

新加坡的快速發展,當初爲民服務的PAP精神的消失,讓很多新加坡人頓時感到陌生。國家的發展目標和願景也逐漸的在模糊。

Six middle-aged men embark on 13,000km bike ride across 10 countries, in conjunction with Singapore Bicentennial

In January this year,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launched the Singapore…

AGO: MINDEF invested $50.26 million without approval of its Board of Trustees

In its audit report for Financial Year 2015/2016 which was published on…

在蔡厝港德惠巷持械闹事 警逮13青年调查

前日有网民在社交媒体分享,疑在蔡厝港德惠巷101座組屋附近,发生可怕械斗事件,从事发现场附近居民拍摄的不同视频,可见有人疑手上拿着物件,从组屋底层走出;而另一视频则可见一名穿灰色T恤男子,遭数人追逐殴打。 而另一约11秒的视频则显示,警方反恐紧急应对部队全副武装小跑前进,准备缉拿闹事者。 发现追打事件,该区居民立即报警,警方抵达时大多参与殴斗的青年立即鸟兽散,但警方成功逮住其中两名青年。 经过调查后,警方在在28小时内,逮捕13名年龄介于17和28岁之间的男子,并起获短刀、指节套环和铁棒等武器。 其中五名嫌犯今日(29日)将面对“持致命武器纠众闹事”的罪名;另外八名嫌犯被控“持致命武器非法集会”。 涉及持致命武器纠众闹事,一旦被定罪,最高被判监禁10年和鞭刑;持致命武器非法集会,则可被判最高监禁五年、罚款或鞭刑,或两者兼施。 有网民在社交媒体反映,其中一些青年手上持利器,甚至有青年被砍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