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之声党日前前往白沙-榜鹅集选区为居民发放免费口罩,获民众赞赏。

周日(15日)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律师于脸书上发文,“我们带来了Bread 4 All 计划和口罩,分发给白沙-榜鹅集选区的居民。”

随后,他也上传了有关面具分发的视频,视频中可见党员们正在包装口罩,并分成三组,分发给居民。

“我想向人民之声的党员、志愿者、支持者和数码团队说声谢谢。虽然我们是新党,党对于新加坡政治与社区已经产生了重要的影响。”

对此,网民也迅速赞扬人民之声的主动服务的宗旨,称人民之声是为了人民服务的政党。

网民Arman Amin : 人民之声真的是倾听人民为人民服务的政党,加油

网民Chen Sen:希望上天能够助你们赢得这次大选

You May Also Like

“应在第一时间取证” 尚穆根坦言警方处理巴蒂案存疏失

内政暨律政部长尚穆根坦言,警方在处理前女佣巴蒂案中存在疏失。廖文良一家报案后,理应第一时间就前往查看物证,但办案警员却没有这么做。 巴蒂是在2016年10月28日被解雇,雇主廖文良儿子廖启龙,给他箱子限他两小时内收拾东西,当天即送返印尼。不料廖文良父子却在两日后报警,指巴蒂盗窃。 然而吊诡当时,迟至2016年12月3日,也就是廖文良报警五周后,才前往廖家取证。据了解是因为负责警员“工作忙碌和私人原因”。这段期间,廖家仍能继续使用这些物证。尚穆根称,这已违反法律要求的办案程序,也没能确保证据的完整、进行适当的记录。 尚穆根指涉事警员已被内部调查,并采取必要行动,惟未透露是否对其作出惩处。 对于高庭指责,警方在庭上向巴蒂展示的物证照片是黑白照、警方录取口供也出现文法错误,尚穆根指警方已接受高庭的建议。

印尼失守出现两起确诊病例 当地也掀抢购潮

昨日(2日),印尼总统佐科维亲自证实,该国出现首两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 根据《雅加达邮报》报导,两名当地人,64岁和31岁的印尼母女,曾与一名日本游客有近接触,该名日籍人士到过印尼,在上月27日,在马来西亚确诊。 此消息也引起当地民众恐慌,印尼出现抢购潮,一些超市甚至出现粮食、肉类、米等全被扫清的现象,十分夸张。 当地人拍摄民众在超市排队等候结账,购物车上满满都是各种食粮或日用品。 上月,贸工部长陈振声出席一项闭门会议,当时他曾揶揄一小撮新加坡人,在政府提升警戒级别后,就到超市疯抢日用品囤货、抢购口罩的行为“下衰”,认为这是“白痴”(idiots)行径。 陈振声更直言:“每个人都可以表现得像白痴,但是新加坡人不可以。” 事实上,疫情当下出现抢购潮,不仅曾发生在我国,其他也传出疫情的先进国如韩国、日本、意大利,也出现有民众扫货囤积粮食的现象。

SPF appeals for information on fatal hit-and-run accident along Henderson Road

The Singapore Police Force (SPF) is appealing for information on a fatal hit-and-run…

Fire at warehouse in Tanjong Kling in Jurong, public urged to stay away from area

The Singapore Civil Defence Force (SCDF) reported on Tuesday (March 21)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