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之声党日前前往白沙-榜鹅集选区为居民发放免费口罩,获民众赞赏。

周日(15日)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律师于脸书上发文,“我们带来了Bread 4 All 计划和口罩,分发给白沙-榜鹅集选区的居民。”

随后,他也上传了有关面具分发的视频,视频中可见党员们正在包装口罩,并分成三组,分发给居民。

“我想向人民之声的党员、志愿者、支持者和数码团队说声谢谢。虽然我们是新党,党对于新加坡政治与社区已经产生了重要的影响。”

对此,网民也迅速赞扬人民之声的主动服务的宗旨,称人民之声是为了人民服务的政党。

网民Arman Amin : 人民之声真的是倾听人民为人民服务的政党,加油

网民Chen Sen:希望上天能够助你们赢得这次大选

You May Also Like

谁是2018年国会“缺席王”?

当过父母家长的,都会敦促孩子上学表现,包括孩子们有没有乖乖上学,如果孩子被发现逃学影响学业,免不了要教训一顿。 而身为百姓父母官、人民选出的代议士,他们的表现绩效也有迹可循。感谢本社英语站同事,从国会记录中整理议员们2018年的国会出席和缺席率。在去年,国会共召开32次会议: 1月:三次 2月:五次 3月:九次 4月:无 5月:六次 6月:无 7月:三次 8月:一次 9月:一次 10月:二次…

Secret society groups canvassed votes for Lee Kuan Yew

~from: The Straits Times dated April 16, 1958~ “At five meetings which…

DBS: Singapore facing “imminent” recession, GDP forecast downgraded

DBS has hopped on the bandwagon of the growing number of market…

吴作栋也接种第一剂冠病疫苗

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在个人脸书和Instagram分享,昨日早上(22日)接种了第一剂冠病19疫苗。他称接种过程顺利,仅注射部位感到轻微疼痛。 “较后我也前往动物园走了一小时,也不感到体力有减少。” 吴作栋现年79岁,他称本身也同样关注接种的潜在副作用,但也更担忧感染冠病风险,特别是在这个年纪病毒对健康的危害。 他指自己找了资料,并咨询医生后,认为预防胜于治疗,于是决定和其他年长者一样,前往接种疫苗。 他称接种过程顺利,昨日早上在马林百列民众俱乐部也有60多名年长者注射了疫苗。他也感谢卫生部、医护人员、志工和该区议员陈诗龙医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