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今日(15日)中午12时,本地增14起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226起,累计治愈出院病患共105人,目前仍有121人需留院治疗,其中13病危病患需待在加护病房。

其中新增九例病例属入境病例,由两起病例则与早前的裕廊SAFRA团拜晚宴感染群有关联,该感染群累计确诊病患高达47人。

第213例是48岁男公民,本月4至13日曾前往印尼,但8日还在印尼时已出现症状。回国后就被送往盛港急诊部,昨日中午确诊,他的住处位于实龙岗北三道。

第214例是29岁男公民,近期未到过境外感染重灾区,不过与第208例(26岁女公民)有关联。他是在5日出现症状,6日和8日前往诊所求诊,并在14日到国家传染病中心。

入院前曾前往Youth Go!、位于四美的Project 180等青年活动中心,以及新跃社科大学,他住在裕廊西71街的住处。

第215例属入境病例,是65岁男公民,本月7日至10日曾到泰国,13日出现症状并前往诊所和被转介到中央医院急诊部。在入院前曾到现盒(Cashbox)当铺工作,住在美玲街。

第216例是22岁西班牙男子,长期准证持有者,本月9至13日在西班牙,13日出现症状就立即送到国家传染病中心。他的住处在苏菲雅山一带。

两起新增病例与歌唱班晚宴有关联

第218例是55岁女公民,与裕廊SAFRA 歌唱班晚宴感染群有关联,他在2日出现症状,曾在2、3、4、6、8日分别前往两所诊所看诊,并在9日转介到国大医院,14日确诊。入院前除了出外看诊,大多待在位于秉定路(Pending Road)的住处。

第219例是30岁男公民,和142及211例有关联。第211例是35岁菲律宾籍女子,也是长期探访准证持有者,与早前的第142例(26岁男公民,曾前往Aperia商场攀岩)有关联。

第220例是53岁男性永久居民,10日至12日曾前往法国,在15日确诊。

221例是28岁菲律宾籍女子,是工作准证持有者,近期未到过境外感染重灾区,不过曾与第204例接触,且也是 MY World学前教育中心的教职员。第204例是32岁美国男子,工作准证持有者,在上月29至本月8日期间曾到日本,本月11日出现症状,入院待在位于丹戎巴葛路的住处。

第222例法国男子到法、西班牙和菲律宾

第222例是41岁法国男子,工作准证持有者,上月28日至7日曾到法国、7日至9日到西班牙后在回到法国待到10日。12至13日则到菲律宾。

第223例是60岁男公民,上月28日至本月7日曾到美国,7日至13日在澳洲。

第224例是50岁男公民,本月1至4日在马国,相信曾接触117例,也与裕廊SAFRA团拜晚宴有关联。

第225例是62岁男公民曾在本月3至7日到印尼,本月15日确诊。

第226例是49岁荷兰籍男子,本月15日确诊。

 

You May Also Like

The slippery slope argument for racism goes both way, explains Singapore author Sudhir Vadaketh in a video about race

“We need to be having these conversations about these prickly issues if…

Latest developments on the missing Nanggala submarine: Search continues as more foreign vessels deployed to assist

JAKARTA, INDONESIA — The search for Indonesia’s navy submarine Nanggala-402, which w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