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马来西亚卫生部文告,马国截至今日(15日)中午暴增190例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使得该国累计确诊已高达428起!

文告指这些新增病例与上月底在吉隆坡大城堡占美清真寺传教士集会有关联。有关活动获得1万6000人参与,中有1万4500名都是马国人。

马国目前仍呼吁曾出席上述宗教活动的人士必须主动卫生部,据了解仅超过1500人主动向当局申报接受检测。

至于我国与上述宗教活动有关联的确诊病例,已增至五人(第183、187、197和199和202例)。

另一方面,马国也出现首名国会议员确诊,有关议员是砂拉越行动党泗里街的议员黄灵彪,有关议员还曾和前首相敦马哈迪一同出席会议。他上月29日至3月初曾到吉隆坡出席政治会议。

You May Also Like

Live updates for Tonight’s Rallies – Friday, 29th April

The rallies tonight will commence at 7pm. Our volunteers on the ground…

Workers’ Party MP raise nearly $500,000 following public appeal, Party not involved in fundraising

The three Workers’ Party Members of Parliament who are being sued being sued…

【冠状病毒19】5月28日新增373确诊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8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373例冠状病毒19确诊。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达到3万3249例。新增确诊患者大多是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今日没有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确诊。 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