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4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12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其中九起属入境病例,曾出席马国宗教活动的群体、以及裕廊SAFRA团拜晚宴感染群也各添一起。

这意味着,裕廊SAFRA团拜晚宴感染群累计45起确诊病例;至于到过马国参加大型宗教活动的确诊人士,也有五人(第183、187、197和199和202例)。

14人待在加护病房

今日有八名病患出院(第53、95、102、103、135、146、150和160例),累计出院病例多达105例,仍有107位病患留院治疗,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其中有多达14人病况危急,需待在加护病房。

第201例是52岁女公民,近期未到过境外感染重灾区,与裕廊SAFRA团拜晚宴感染群有关。她在5日出现症状并前往诊所求诊,7日到黄廷方医院,昨日中午确诊。入院前大多待在位于德惠巷的住处。

第202例是44岁男公民,上月28日至本月3日期间,曾前往马国出席大型宗教活动。他在3日出现症状,4日及5日分别前往求诊,12日到盛港医院,隔日确诊。

在入院前,他曾前往Al- Mawaddah回教堂、詹美回教堂和Al- Istiqamah回教堂,他住在安谷通道(Anchorvale Drive)附近。

一些入境病例曾前往印尼、美、英、德等国

第203例是36岁女公民,本月6至8日到过印尼,她是在11日出现症状,隔日到诊所求医。入院前住在位于巴西立51街的住处。

第204例是32岁美国男子,工作准证持有者,在上月29至本月8日期间曾到日本,本月11日出现真正,在隔日到本地诊所求诊,昨日中午确诊。入院待在位于丹戎巴葛路的住处。

第205例是30岁菲律宾籍女子,是长期探访准证持有者,上月27日至本月6日在菲律宾,今早确诊。

第206例是33岁的纽西兰女子,是长期探访准证持有者,在上月28至本月13日期间在美国,相信是在抵达新加坡后隔日确诊。

第207例是40岁女公民,本月6至11日期间在英国,今早确诊。

第208例是26岁女公民,近期未到过境外感染重灾区,今早确诊;209例是32岁女公民,本月2日至7日曾前往美国。

第210例是56岁德国男子,长期探访准证持有者,上月27日至本月3日以及本月11至12日期间在德国、3日至10日期间在瑞士,今早确诊。

第211是35岁菲律宾籍女子,也是长期探访准证持有者,与早前的第142例(26岁男公民,曾前往Aperia商场攀岩)有关联。

第212例是64岁印尼籍男子,今早确诊。

 

You May Also Like

泰王:违宪反传统 公主角逐首相职或受阻

泰国国王哇集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指乌汶叻公主(Princess Ubolratana)参选首相之举“不恰当”且违宪、违反皇室传统。 在泰公主於2月8日早上宣布竞选首相职位后,泰王发出皇室声明,指公主的候选资格违反了宪法和皇室传统,所有皇室成员都不适合参政。 根据彭博新闻网指出,泰国国王表示, “泰国君主制是将凝聚民心的中心点。君王和皇室成员地位应该超越政治。” 这显示了高级皇室成员之间存在着前所未有的分歧,或加剧东南亚第二大经济体的政治紧张局势。 泰爱国党暂不做回应 对此,泰国爱国党表示暂时不作回应。 身为影星的乌汶叻公主,在其拥有10万追随者的社媒Instagram帐号感谢泰国人民的支持,“我很高兴有机会为国家带来光荣。”她日前也在该账号指出已放弃了王室头衔,会像平民一样生活。“我接受泰爱国党提名我竞选首相,以显示在宪法下我的权利和自由并没有任何特权是高于其他泰国公民的。” 67岁的乌汶叻公主是泰王哇集拉隆功的大姐。早前她宣布将代表泰爱国党,和泰国现任首相巴育在来临的泰国大选一较高低。 带给巴育助力…

More challenging projects to build, need to innovate: MND Minister

Singapore needs “to innovate and push the frontier of construction”, the Minister…

MM Lee an underachiever?

“‘Nothing would take me to nine. Then I would be complacent, flabby,…

Morning After Pill

By Dr Wong Wee Nam – The voters of Hougang have spo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