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4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12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其中九起属入境病例,曾出席马国宗教活动的群体、以及裕廊SAFRA团拜晚宴感染群也各添一起。

这意味着,裕廊SAFRA团拜晚宴感染群累计45起确诊病例;至于到过马国参加大型宗教活动的确诊人士,也有五人(第183、187、197和199和202例)。

14人待在加护病房

今日有八名病患出院(第53、95、102、103、135、146、150和160例),累计出院病例多达105例,仍有107位病患留院治疗,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其中有多达14人病况危急,需待在加护病房。

第201例是52岁女公民,近期未到过境外感染重灾区,与裕廊SAFRA团拜晚宴感染群有关。她在5日出现症状并前往诊所求诊,7日到黄廷方医院,昨日中午确诊。入院前大多待在位于德惠巷的住处。

第202例是44岁男公民,上月28日至本月3日期间,曾前往马国出席大型宗教活动。他在3日出现症状,4日及5日分别前往求诊,12日到盛港医院,隔日确诊。

在入院前,他曾前往Al- Mawaddah回教堂、詹美回教堂和Al- Istiqamah回教堂,他住在安谷通道(Anchorvale Drive)附近。

一些入境病例曾前往印尼、美、英、德等国

第203例是36岁女公民,本月6至8日到过印尼,她是在11日出现症状,隔日到诊所求医。入院前住在位于巴西立51街的住处。

第204例是32岁美国男子,工作准证持有者,在上月29至本月8日期间曾到日本,本月11日出现真正,在隔日到本地诊所求诊,昨日中午确诊。入院待在位于丹戎巴葛路的住处。

第205例是30岁菲律宾籍女子,是长期探访准证持有者,上月27日至本月6日在菲律宾,今早确诊。

第206例是33岁的纽西兰女子,是长期探访准证持有者,在上月28至本月13日期间在美国,相信是在抵达新加坡后隔日确诊。

第207例是40岁女公民,本月6至11日期间在英国,今早确诊。

第208例是26岁女公民,近期未到过境外感染重灾区,今早确诊;209例是32岁女公民,本月2日至7日曾前往美国。

第210例是56岁德国男子,长期探访准证持有者,上月27日至本月3日以及本月11至12日期间在德国、3日至10日期间在瑞士,今早确诊。

第211是35岁菲律宾籍女子,也是长期探访准证持有者,与早前的第142例(26岁男公民,曾前往Aperia商场攀岩)有关联。

第212例是64岁印尼籍男子,今早确诊。

 

You May Also Like

企发局扩大全球创新联盟合作 助狮城创新企业踏足越南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发文告宣布,将拓展全球创新联盟(Global Innovation Alliance)网络至越南胡志明市,让新加坡新创科技企业有机会踏足越南崛起发展的创新领域,加强两国合作。 企发局、求索创投(Quest Ventures)和胡志明市创新中心(SIHUB)签署备忘录,以期刺激新加坡新创、中小企业与越南两地企业的合作。 在该备忘录下,上述三大合作伙伴将把新加坡新创企业引荐到胡志明市的创新环境、与当地伙伴、投资者和消费者联系起来,让我国新创公司有机会立足、孵化和商业化他们的方案。 上述合作预计在九月开始,而初始将涉及10家新加坡创业公司。企发局也相信此举能提供学生更多海外实习机会。 另一方面,义安理工学院和六家越南新创公司及机构:Alley51、CoderSchool、ELSA Corp、越南Lazada、求索创投和SIHUB,签署备忘录,在未来两年预计透过全球商企实习计划下,派遣约100名学生到合作伙伴处实习。 另一在今日签署备忘录的则是新加坡金融公司Finaxar和越南Indovina银行,前者为Indovina银行量身定制本区域先行、全面线上的自动化信贷融资方案,改善越南中小企业的融资管道。 企发局局长方章文指出,在当地政府支持和熟悉科技的人口增加,越南的科技新创和中小企业市场正在增长。他相信上述合作让本地企业有机会踏足亚洲最大的创新环境之一。与此同时,也欢迎越南投资者在新加坡和跨国企业和亚洲首屈一指的企业,拓展商机。 文告指新越两国的新创交流早已起步。在上周,有22名越南学生到新加坡参与浸润游学课程,与本地新创社群交流。…

Singapore back in Malaysia cup after 16 years

by: Ravi Philemon & Remember Singapore/ A team from Singapore will finally…

National Gallery Singapore logo inspired artworks

Early this month, National Art Gallery unveiled two new things: its shortened…

Opposition supports proposed Medishield Life bill but not without questions

The MediShield Life Scheme Bill was passed in Parliament with strong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