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当我国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累计确诊病例已累计200例,邻国马来西亚确诊病例也急追直上,截至今日(14日)中午12时,再增加41例,已累计238名确诊病患。

根据马国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的文告,这些确诊病例都与上月27日至3月1日,于吉隆坡大城堡Masjid Jamek回教堂举行的2020年大马传教士集会有关联。

上述活动有多达1万6000人出席,其中有1万4500名都是马国人。尽管马国政府呼吁出席者主动联系向当局通报,但迄今为止仅1500人现身作检测。

至于来自我国的参与者也有95人

与此同时,马国今日有两起病例治愈出院,累计出院病例35人。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昨日中午12时,迄今与上述马国宗教活动有关联的本地确诊人士多达四人(第183、187、197和199例)。

You May Also Like

男子站路中央疑恶作剧堵路 车主警告“我报警啊!”

这是迷路了吗?还是好玩呀?有人故意走到路中央,阻挡车子,车主鸣笛,甚至扬言要报警了。 网友Raven Qiu在脸书上分享小短片,只见一人似乎是在大清早走到组屋行人道上,然后就停止不走了。要前进的车子被阻拦,车主鸣笛,以中英文警告男子“不要玩车”,否则他将报警。 Raven Qiu在短片下写到,站在路中央的男子或许是因为生活压力,而感到迷茫才作出有关行为,也或许他是真的迷路。 网民们的评论中,也有人认为男子或许是早起后有些迷糊,“GPS(导航)没正常运作啦”。 有的网民关注点则偏离了,甚至询问男子到底是穿裙子,还是他的T恤太长了。

Unfolding United Airlines PR nightmare

A man was forcefully removed from a United Airlines Chicago-Louisville flight by…

Minister Tan: Unfortunate for Mr Png and colleagues to politicise the special clearance for him and his grassroots

Minister Tan Chuan-Jin hits back at reports about him and his grassroots…

Did Today de-satirize letter?

The letter that was published in Today Voices: The original letter s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