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3日)11时许,明地迷亚一带陶纳路(Towner Road)组屋底层的邻里警察局外有人纵火、墙壁遭涂鸦,一名30岁蒙面男子随即被逮捕。

当地居民反映当时出现嘈杂声,一名男子对着火堆里投入燃烧罐,一度传来轻微爆炸声。甚至于附近墙上还有“ISIS”字眼的涂鸦,也能听到男子在叫嚷。

民防部队很快赶到扑灭火势,尽管事件中无人受伤,不过警方已逮捕有关男子调查。

You May Also Like

一月内四人“被泼马”是否太过? 易华仁:涉在野人物属不幸巧合

去年11月25日,财政部援引《防止网络假信息和防止网络操纵法案》,对新加坡前进党党员毕博渊(Brad Bowyer)发出指示,指其发表贴文存不实,要求更正。 此后在短短两个月内,包括民主党、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以及一家来自澳洲的时政网State Times Review(STR),都收到来自人力部、教育部和内政部的更正指示。 对此,官委议员王丽婷今日(6日)在国会抛出犀利问题,一个月时间内,一连四次发出更正指示会否“太过了”?她也要求通讯与新闻部长解释在《防假消息法》下的“公共利益”指标为何? 同时,王丽婷也质问,对于被指应用防假消息法存政治偏见,政府持什么立场?打击网络假消息的客观和公信力会否受影响等。 “不幸巧合” 对此,易华仁在问答环节回应,最初的数项行动都涉及在野政治人物,“我会说是一种趋同性,有者可能形容是不幸的巧合。” 但他强调,这些案例不代表未来该法的执行模式都是如此,而是只要有假消息,如涉及公共利益,就需采取行动。 认为,如果政府未能采取果断措施,网络假消息会影响公信力,“政府和在座议员,有责任确保公民不会受到误导。” 对于此前四个政府部门发出的更正指示,读者可以阅读原文和澄清事实,让读者自行判断。…

Academics Against Disinformation: Singapore’s proposed online falsehoods law may deter scholarship and set precedents harmful to global academia

Academics based in various universities have issued a joint statement to express…

香港教育局续延长停课 不早于3月16日开课

基于疫情蔓延,香港教育局宣布全港学校继续延长停课,不早于3月16日开课。 日前由于香港出现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后,中小学、幼儿园、特殊学校将延长农历新年假期至2月17日。然而疫情并未出现延缓现象,因此香港教育局再度宣布延长停课。 根据《香港电台网站》,香港教育局局长杨润雄表示,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未有减退的迹象,近日香港内更出现集体感染的,为预防校内传播,决定继续延长停课,待具备所有条件后才会复课,同时也会尽早通知学校,让学校有所准备。 杨润雄也表示,若正身处中国或其他国家学生,应遵守当地的应对措施,而他也呼吁当地港生尽量留在家中,避免去高人群地区。 我国教育部令从中返新师生   需申请缺席假 至于我国教育部采取的措施,是指示从中国返回新加坡的师生,需申请14天缺席假。 教育部于今年1月时向媒体透露,综合教育部幼儿园、中小学、初级学院、理工学院及工艺教育学院所提供的申请,目前共有115名教职员及852名学生因从中国返回新加坡,必须申请14天的缺席假。 教育部提及,缺席假并非是隔离令(Quarantine Order ),但尽管申请缺席假无需一直待在家中,但也减少外出,避免与其他人接触,待确定过了潜伏期再出门。同时申请缺席假的人必须随时测量体温并保持联络。 其中一名教职员与一名学生从湖北返新,而其他人则前往中国其他地区。…

Collaboration between Visterra, Inc and A*STAR to further development of antibody for dengue fever treatment

  Visterra, Inc., a clinical-stage biotechnology company that uses its proprietary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