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路交通管理局证实,当局一名居住在马来西亚柔佛州的职员确诊感染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

《8视界》报导,该名男职员每天往返陆交局上班,而日前他的家人在马国确诊,尽管他没有出现症状,马国当局也在上周五(6日)向他发出居家通知的指令,自此后就不曾上班。

随后他也在马国确诊,目前正在柔佛州实施隔离治疗,情况良好。

目前当局已对他所在的工作地点进行彻底清理与消毒,并要求曾跟上述职员接触过的员工在家办公。目前暂未有人出现呼吸道疾病症状。

You May Also Like

AWARE: Prohibit gender discrimination and set quota for women in Parliament

Media release Gender Equity Essential for Singapore’s Next Lap AWARE-NUSS conference calls…

狮城罗氏堂兄弟旗下公司 疑现未授权签名警关注

日前因有意收购纽卡斯尔引争议的富豪罗氏堂兄弟又陷风波,被指公司旗下的一家医疗集团的财务报表,出现未经授权的签名。 根据《法新社》报道,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 & Young)发表声明澄清,其事务所不曾为医疗集团Novena Global Healthcare Group进行审计工作,也不曾为该集团签署任何文件。 目前新加坡警察已证实接获报案,正密切关注此案。 根据Novena Global Lifecare的官方网站显示,其联合创办人为日前陷入伪照风波的罗氏堂兄弟。 本社报道,贝拉格夫维新集团(Bellagraph…

总理起诉许渊臣 林鼎将担任辩护律师

针对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起诉本社总编许渊臣,林鼎将担任后者的辩护律师。预计聆讯将在下月30日进行至12月4日。 2019年9月5日,本社总编收到代表总理李显龙的达文星律师楼( Davinder Singh Chambers LLC)寄来的原告诉状和法庭传票。 诉状中,对本社英语站发表《总理夫人何晶奇怪地分享了一篇与家人断绝关系》的文章,总理提出异议,指该文章作出不实和无根据,并且贬低和诋毁总理。 去年9月27日,许渊臣提呈答辩书。许渊臣认为内容是复述李总理弟妹的话,并不具诽谤性质。 林鼎在今日在脸书公开讲作为本社总编辩护律师的消息,指出他赞赏许渊臣和《网络公民》作为独立媒体的工作,也强调替代媒体作为民主制度中第四权的重要。正是这类替代媒体能确保有权势和社会精英能继续接受问责。 许渊臣则表示,由于面对许多法律技术层面的挑战,不得已而寻求律师id协助。他也担忧总理的律师在审讯时挑起法律上的失误,为此需要有一名代表。此前,许一直在审讯中为自己辩护。 除了许渊臣,林鼎律师也代表时评人梁实轩,在面对总理的诽谤诉讼中辩护。 I…

PSP encourages the public to partake in survey on rebalancing labour situation in S’pore

The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PSP) invites the people in Singapore to 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