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看到一辆车子无视在马路上觅食的野鸡一家,直接开过去,几乎导致“家破人亡”,愤而在脸书上帖文怒骂,也引起其他网民的议论纷纷。

在脸书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昨日(12日)有网民上传了一段视频,写到“怎么能够这样驾车(赶)走鸡群”。

短短只有九秒的视频中,只见一辆黑色轿车自惹兰柏民宾(Jalan Pemimpin)的Mapex大楼驶出,无视马路上正在觅食的野鸡一家,包括一只公鸡和母鸡以及九只小鸡,就直接开过去跑了。野鸡群看到车辆驶来时纷纷逃避,所幸无“鸡”受伤或死亡。车子开走时,一名站在马路中央的老伯目睹整个过程,甚至呼喊了黑车司机,要求对方注意。

大部分网友都炮轰轿车司机没良心、冷血、驾驶技术有问题,因为出路时并没有左右观察就出路了。“若连路上这么多鸡仔都看不到,到底怎么考到驾照的”。

但是也有部分网民敦促他人不要看图说故事,也有可能是老伯在路上喂食,导致鸡群聚集在路中央,危及驾驶者。

You May Also Like

拒戴口罩、未申报更换地址 顺福“上等嫂”再加两项控状

早前在顺福熟食中心,因拒绝戴口罩而和民众起争执,并自称自己拥有“自主之权”(Sovereign)的40岁妇女考尔(译音,Paramjeet Kaur),被加控两项罪名。 该名妇女日前在本月上旬,于顺福熟食中心,被一名豆干小贩的女儿提醒戴口罩后,反应激烈骂对方多管闲事而起争执,并自称自己拥有“自主之权“,引发争议。 考尔原本在法庭已面对四项控状,分别是违反冠状病毒19(临时措施)法令的三项控状,以及一项公共滋扰罪,如今再加控两项控状。 她曾在上月某熟食中心拒戴口罩,以及没有申报更换地址而加控两项罪名。 目前她获准以1万元保释,条件是必须遵守现有的冠状病毒19相关管制条例。 被告此前也面对了多项控状,包括涉嫌袭击要求她戴口罩的女子的控状,但已被撤销。 被告一旦罪成,可被判罚款不逾1万元,或坐牢不逾六个月,或两者兼施。违反国民登记法令的最高刑罚则是监禁长达五年以及罚款高达5000元。

Alleged drunk teen vandalises safety convex mirror while his friends film the whole incident

Many would say that teen years are meant to be the most…

A matter of interpretation

The Law Society should use its skills for the public good. By Benjamin Cheah.

两车相撞毁大厦外墙! 所幸两名司机仅轻伤

今日(6日)上午,莱佛士广场地铁站的AIA大厦外发生骇人车祸,两辆轿车相撞并撞毁大厦墙壁,墙瓦脱落,其中一辆车子更是侧翻,场面如同动作电影场景。 所幸两名司机均属轻伤,62岁德士司机在意识清醒下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而另为男性司机则被现场医护人员救治,惟拒绝进一步到医院接受治疗。 该起车祸发生在今早10点前,车祸发生后,立即被路人拍摄下来上传至网络,迅速引起网民疯传。 从照片上可见,一辆蓝色相信是德士的轿车与银色的私家车撞上,德士内已弹出安全气囊,而银色车子侧翻,救难人员需从车子的另一边将受害者救出。 此外,大厦的状况也可见损毁不少,墙瓦脱落,可见当时冲击力不小,但目测并未伤及大厦的主要架构。 警方表示,事故仍在侦办中。 网友EstherTan :我的天啊!我希望他们都能够平安,AIA大厦要再次检查,万一内部有裂痕呢 部分网民则形容整个场景如同香港电影般刺激,有些人更称像是看了一场成龙的电影 网友Eric Chia :很赞的场景,好像那些香港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