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港公寓工地日前竟挖出两枚手榴弹和314颗子弹!

据警方指出,当局于本月9日早上9点15分接获通知,称有工人在盛港中路(Sengkang Central)10号的工地内进行挖掘工程时,发现两枚手榴弹和314颗轻型武器弹药。

警方派出军火拆爆组,一脸两日(10日和11日)在工地作业,引爆这些炸弹。警方也表示,新加坡武装部队军火拆爆组于昨日凌晨1点左右,所有的手榴弹与弹药都已成功就地引爆。

溯去年11月,警方接获投报指在若锦街一建筑工地发现一枚二战时期的空投弹,基于转移不安全,必须在现场引爆。

当时,附近200米的酒店和公寓居民也已被疏散,并劝请其他民众切勿靠近上述地点,且不准放无人机进行航拍。

You May Also Like

Extend SG50 bonus to all S’poreans: letter writer

On Wednesday, 17 June, the government announced that all civil servants will…

Former SPH reporter Ismail Kassim responds to former NMP Calvin Cheng about the tudung issue

A former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SPH) reporter, Ismail Kassim, responded to a…

【冠状病毒19】确诊者曾多次出入卡迪内政团队战备人员协会俱乐部

冠病19确诊患者曾到访地点再新增七处,其中包括曾多次出入卡迪内政团队战备人员协会俱乐部。 根据卫生部昨日(12日)发布的文告,新列入的病患曾到访的地点和时间如下: 1)武吉巴督的Is Salon发廊:7月30日下午1点30分至2点 2)华伦高尔夫球场及乡村俱乐部(Warren Golf & Country Club):7月30日下午2点至2点30分以及8月4日下午1点至5点 3)卡迪内政团队战备人员协会(HomeTeamNS)俱乐部:7月31日下午5点45分至晚上9点以及8月2日下午2点45分至傍晚6点30分 4)义顺忠邦城湿巴刹与熟食中心:7月31日晚上9点15分至10点 5)卡迪内政团队战备人员协会(HomeTeamNS)俱乐部的Suki-Suki…

Li Shengwu reveals that he was “ambushed” with “court papers in public” last year by the Singapore government

The son of Lee Hsien Yang and the nephew of Prime Min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