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已经成为本社的会员了呢?如果是,非常感谢你的支持,但是如果没有,那接下来就有重要好信息想告诉你!

每月只需10元,或每年100元,就可以立即成为本社的订阅者,支持我们一路走下去,成为突破主流媒体以外的独立网络资讯管道!

截至目前,我们只有137订阅者(包括月费和年费会员),本社希望能够在未来让数字提升至1000人

“虽然罗马不是一天造成的,不过也是建基于每天一砖一瓦的构筑。”

因此,请来帮助支持我们,用一个订阅,为我们铺上重要的砖块。更重要的是,如今享有本社会员,能够体验无广告阅读模式

此外,本社也为读者添加了投票页面,也方便订阅者在喜欢的主题上投票,让本社可以了解你所喜欢的主题。详情可浏览www.theonlinecitizen.com/subscriber-polling-page

另一方面,大家也知道新加坡在消费者保护上是多么地无为,因此我们会通过跟进消费者对商家的投诉,以此加倍保护用户的利益,详情可浏览:www.theonlinecitizen.com/consumer-feedback

欲知会员福利都有啥?可浏览www.theonlinecitizen.com/membership-levels

也欢迎各界善长仁翁继续襄助本社的编采运营,开拓本土独立和紧贴社会脉动的报导,也可前往www.theonlinecitizen.com/donate,如蒙各界鼎力支持,本社感激不尽。

对于一直以来支持本社的读者,本社献上万分的感谢,你的持续支持和贡献将会是本社最大的动力,为你报道更深入更真实的报道。

You May Also Like

年轻人发起本土首个气候集会 两千群众以行为艺术吁政府正视环境问题

昨日,年轻人自发发起的新加坡气候集会(SG Climate Rally)成功在芳林公园举行,吸引近两千群众出席,旨在吁求政府在应对气候危机上采取更有力的措施。 这也是在我国首次举办的气候集会。 有别于严肃的政治诉求,这场集会也增添适合亲子互动的活动,例如介绍环境问题的流动小图书馆、人体彩绘小站、讲述森林消失问题的卡牌游戏,讲述地球的故事等等。 现场一个“写明信片给议员”的柜台颇为引人注目,参与者可以写明信片,寄给他们选区的议员,质询诸如烟霾、碳税、石油能源等等议题,这些明信片将在明日寄出。 集体行为艺术警示环境公害 活动现场由数名关注环境议题的新加坡人致词,最小的演讲者是11岁的Oliver Chua。活动进行到傍晚六点,最后主办方邀请参与者一同进行集体行为艺术,如骨牌效应般倒下。 倒下的集会者代表那些因为环境公害消失的生命或物种,警示人们环境问题的伤害,无人幸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Sk6AgQZxZM 询及未来的动向,主办当局称将继续维持动力以将他们的号召付诸行动,包括呼吁新加坡政府,依据跨政府气候变化委员会报考,削减我国的碳排放量,同时完全退出对污染行业的投资。…

香港反送中:特首林郑月娥宣布建立民间对话平台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今日(20日)宣布将建立民间对话平台,来加强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沟通,减少分歧和冲突。 “我们会立即展开沟通平台工作,透过这平台,我希望能够达成相互尊重和理解的对话,试图为香港寻找出路。“林郑月娥表示。 据《香港01》报道,民阵上周日(18日)发起“流水式集会“。 特首林郑月娥今(19日)会见记者时形容,星期日很多市民参与维园集会,大致和平,她衷心希望这是社会回复平静、远离暴力的开始。 “ 香港政府推行《逃犯条例》修订引起极大争议,反修例运动持续不断。 自六月以来,示威者已举办无数次大大小小的示威运动,并坚持提出五大诉求:正式撤回修例;收回“暴动”定性;撤销检控;独立调查,追究警队滥权;立刻实行真普选。 尽管林郑月娥数度委婉表态,形容《逃犯条例》已“寿终正寝”,但仍无法平息怒火。 期间,示威者与警民多次发生激烈冲突,导致民警关系紧张。 近数周来,更将示威运动升级至机场,造成机场大瘫痪,多架航班取消或延误,影响旅客出入境。对此,引起旅客民怨四起,甚至表态不支持反送中示威。 与此同时,周日亦发起示威集会,据大会公布有超过170万人参与集会,欲向香港政府表示仍获得大众支持。部分示威者亦为在机场造成旅客不便而致歉,当天示威仍有警方在现场,但集会结束后,亦和平散场,并无发生任何冲突事件。 示威运动如今闹得沸沸扬扬,亦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与参与。社交媒体巨头脸书和推特昨日(19日)各别发表声明,指出他们已移除蓄意和试图在香港散播政治不和的假账号。…

Teens plan projects for cyber wellness, promoting kindness online

Over 65 young people from 11 schools made their voices heard at…

【国会】王瑞杰:为未来发展做准备 三大方向重定经济方针

目前正是我国经济在疫情后发展的关键时刻,因此政府将重新定制经济方针,为我国未来五至十年的发展做准备。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今天(10月5日)在国会上发表部长声明时指出,冠病改变了全球经济,加速我国许多领域和行业的过渡阶段。因此,我国政府除了要致力于对抗疫情,更要专注于下一阶段的增长做准备。 他强调,政府是以人民为本,致力于确保国家经济稳定,人民能够过上好日子。 他所指出的三大方向为,加固我国成为亚洲和全球的科技、创新及创业枢纽的地位;提高员工技能,打造更具包容性社会;以及加强我国经济韧性和可持续性方面的投资,让我国能够比其他国家更具优势。 王瑞杰指出,我国作为亚洲的重要全球节点,需要确保和外界的经济联系,而数码科技能够协助颠覆我国传统型角色,增加我国和全球的连接,并创建和数码科技互补的产业,让企业能够善用数码科技改善业务。 我国将鼓励更多的员工参与技能提升的培训,提供更全面和针对性援助予弱势员工,确保社会经济获得增长之余,也能够更了解到劳动力市场的结构,促进社会包容性增长。 我国将在韧性和可持续性方面加强投资,确保我国经济能够更快复苏,在绿色经济和可持续性发展领域上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其中,他提到,疫情严重暴露了全球产业链的脆弱性,因此我国可以从这方面下手,包括在本地生产必需品,如口罩、检测盒等。我国在食品方面也定下了要在2030年生产本地农产品,以满足三成国人的影响需求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