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2日中午12时,本地增加九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其中有两名国人在出席马国的万人宗教聚会后确诊。

迄今我国累计确诊病例187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6例,仍有91人留院治疗,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不过,仍有九人需待在加护病房。

今日和裕廊SAFRA歌唱班团拜晚宴感染群有关联的病例增三起(第179、185和第186例)。不过,也有两名入境的印尼籍人士在今早确诊,在鹰阁医院接受治疗。

第179例是66岁女公民,曾在上月22日到过马国,曾接触上述感染群的第121例。她是在上月27日出现症状,并在29日、本月9日和11日到诊所求诊,最后被转介到国大医院,同日确诊。入院前住在裕廊西73街。

第180例则是71岁男公民,上月27日至本月10日期间人在美国,他在今早确诊。

两名印尼籍人士今早确诊

第181例则是83岁印尼籍男性,和第182例(76岁印尼女子)是家属,他们在本月9日抵达狮城,并在今早确诊。他们目前在鹰阁私人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两名国人出席马国大型宗教活动确诊

第183例(29岁男公民)和187例(48岁男公民),曾出席在马国举行的大型宗教活动,他们都在今早确诊。

目前已知我国有多达95人曾出席有关活动,我国卫生部正进行追踪确认参与者。

第184例是35岁菲律宾籍男性,工作准证持有者,曾在上月24日至本月日期间待在菲律宾,他与早前的第172例有关联

根据卫生部更新资料,第172例是42岁菲籍女性,上月27日至本月2日期间人在菲律宾,她在5日出现症状,9日前往求诊,并在昨日早上确诊。入院前曾前往安盛保险(AXA)工作,并住在位于芽笼28巷的住处。

第185例是34岁新加坡男性,曾在上月22日至23日到过马国,被指与第142例(26岁,到过Aperia商场的攀岩客)有关联

至于第186例是64岁男公民,近期未到过境外感染重灾区,不过与早前的第166例有关联。

You May Also Like

垃圾处理公司涉及未采取合理的安全措施 被罚23万新元

垃圾处理公司ECO Special Waste Management(简称,ECO SWM)因两年前大士工业区发生大火,疑似未针对危险废物处理采取合理切实的安全措施,危害员工的而被控违反《工作场所安全及健康法令》第12(1)条,被罚23万新元。 根据人力部周三(28日)文告,火灾于2017年2月23日早上6点10分发生。火灾发生当下,一名ECO SWM的员工正透过柔性金属软管将回收液体己烷(Hexane),从废品储罐中倒入塑料的中间散装容器(Intermediate Bulk Container)。 由于现场还有其他的易燃溶剂,导致火势迅速蔓延,附近的员工也前往现场试图扑灭火势,但无法成功。民防部队在接获通报后赶往救灾,约早上11点,火势得以控制。 据人力部指出,所有员工已被安全撤离,无人伤亡,但其设施却被严重损毁。经调查后,人力部认为ECO SWM所使用的中间散装容器,并不适用于排放己烷所产生的静电作用,导致点燃其蒸气与空气的混合物而引爆。…

接受前党员道歉 前进党吁拒绝“肮脏政治”

日前,新加坡前进党一名党员因制作视频,指控前进党已遭外国势力渗透,以及接受外国资金,而遭该党开除。 前进党在今日(5月11日)发文告指出,该党接受上述前党员Daniel Teo Weilong,在上周日作出的道歉。 后者在道歉启事中,重申视频中指控前进党已遭外国势力渗透、点名有党员与特定或外国资金人士合作,这些指控都是毫无根据和不实的,并毫不保留收回言论。 前进党表示,该党维护高度诚信和真诚,若发现有党员违反该党问责原则,将不会犹豫开除有关党员。 该党文告也指出,该党将团结一致应对任何对成员的虚假诽谤性指控,也不会认同在临近选举期间的“肮脏政治”手段。  

Netizens: Unfairness in the reduced sentences of six former CHC leaders

The High Court has reduced the sentences of all six former 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