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英国已有383例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就连当地卫生副部长多丽斯(Nadine Dorries)也未能幸免于难,本身也在昨日发文告证实自己受感染。

据了解62岁的多丽斯,还在上周四(5日)与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出席三八妇女节活动。

多丽斯在上周五签署推动应对疫情的立法,就出现不适症状,并在周末期间出现干咳、发热等病征。

英国当地医疗机关已启动追踪机制,追查曾与多里斯接触的人士。据英国媒体报导,迄今仍未知多丽斯在何处感染病毒,后者已进行自我隔离。

迄今英国的累计死亡病例多达六人,最新一例死者是80多岁男子,本身患有其他疾病。

You May Also Like

Nation Builders – revisited

As Singapore’s 43rd National Day approaches, we remember those who are less fortunate, especially the elderly.

警公布2019上半年犯罪率 诈欺类犯罪激增40.3巴仙

新加坡警察部队公布2019上半年犯罪率,指出与去年上半年1万5649总罪案相比,今年同期犯罪率累积罪案1万6745宗,约增加七巴仙。 不过警方称这主要是因为诈骗犯罪增加,若排除掉十大诈欺犯罪总类,增加的犯罪率与去年同期相比,仅为0.5巴仙(1万3089至1万3154宗)。 诈欺类罪案从去年上半年2560宗,增加40.3巴仙至3591宗;上半年涉及金额高达8千3100万新元。 警方称,电商诈骗、贷款诈欺、援交骗局和网络爱情骗子,占2019年上半年10大诈欺罪案的80巴仙,成为警方主要的关注对象。 与此同时,与去年上半年相比,这四类诈欺犯罪个案也增加了60巴仙。 另一方面,在商场发生非礼个案增加31.4巴仙,从去年上半年51宗增加至67宗;而在公共交通上发生的非礼案仅稍微下降9.8巴仙,从去年上半年132宗,降至今年上半年119宗。 不过警方表示有鉴于民间投报仍多,警方仍高度关注这类案件。警方也重申公民在协助维护治安上也扮演重要角色。 根据警方在今年2月发表的数据,2018年的全国罪案总共有3万3,134宗,除了诈骗案之外,其他的罪案总数已经从2017年的2万7,863宗,减少至去年的2万7,338宗。

SADPC: Death sentence should have been commuted in view of low IQ and influence of Dormicum

By Singapore Anti-Death Penalty Campaign, Chong Kai Xiong, Rachel Zeng Muhammad bin Ka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