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英国已有383例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就连当地卫生副部长多丽斯(Nadine Dorries)也未能幸免于难,本身也在昨日发文告证实自己受感染。

据了解62岁的多丽斯,还在上周四(5日)与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出席三八妇女节活动。

多丽斯在上周五签署推动应对疫情的立法,就出现不适症状,并在周末期间出现干咳、发热等病征。

英国当地医疗机关已启动追踪机制,追查曾与多里斯接触的人士。据英国媒体报导,迄今仍未知多丽斯在何处感染病毒,后者已进行自我隔离。

迄今英国的累计死亡病例多达六人,最新一例死者是80多岁男子,本身患有其他疾病。

You May Also Like

Boring propaganda

The boring thing about NDP is that the story is the same.…

潘俭伟批《海时》对一马公司案报导有误

马来西亚财政部长政治秘书暨白沙罗国会议员潘俭伟,针对《海峡时报》在一马公司弊案报导上,连续出现报导失误,感到惊讶和错愕。 他指出,翻阅两篇《海时》的报导,内容令人感到费解,“他们似乎无法釐清一马公司案的基本事实。” 《海时》在本月7日报导: 马国在10月中需支付阿布扎比巨额债务利息,使仍在收拾一马公司烂摊子的新政府,面对严峻经济挑战。 报导中也揭示,希盟政府在执政后,为处理一马公司弊案面对一连串问题,包括需在10月支付到期的5千030万美元一马公司债务利息。 这是危险的先例,因为其他债主也可能成绩要求马国偿还债务。 不违约欠款  惟对付涉欺诈政府者 对此,潘俭伟特别向马国Astro Awani新闻平台发文告,釐清《海时》的报导内容。 他在文告中解释,10月份的利息支付,肯定不是政府第一次面对一马公司债券。今年5月31日,财政部长林冠英宣布“迫不得已”签署国际石油投资公司(IPIC)“担保”一马公司债券,而需支付1亿4375万令吉的利息。那么《海峡时报》所谓“危险先例”所指为何? “是的,我们没有选择,只能履行财政部之前为IPIC担保债券的承诺,否则将对其他借款形成违约和降级。然而,支付上述款项,并不代表我们认同那些欺骗一马公司和政府的人。”…

Letters to TOC – Dignified pay & national direction needed

Dignified pay Sophia Tsang There is much discussion regarding ministerial pay. 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