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一名攀岩客确诊,加之获悉有两起病例与该名攀岩客有关,Boulder+ Climbing攀岩馆昨日(10日)发文宣布采取额外预防措施,在这段期间暂停营运。

该攀岩馆位于加冷Aperia Mall商场的三楼,该馆表示已在本周一第二次消毒。

根据攀岩馆日前的帖文,该名已确诊病例,曾在上周四(5日)晚间7点后到访,再比对卫生部早前的资料,该名确诊病例相信时是第142例(26岁男公民)。

142例于周四出现症状。 隔日便前往黄廷芳综合医院,于周六确诊。他也是第139(71岁男公民)和140例(62岁女公民)的家属,他们都与上月15日的裕廊SAFRA团拜晚宴感染群有关联。

他与家人住在裕廊西81街一带,也均未前往境外感染重灾区,不过142例曾到罗敏申路的First Page Digital公司上班,到过Aperia商场。

攀岩馆也呼吁顾客、会员们应履行社会责任,若有收到卫生部的隔离指令,也请他们务必遵循,还有在出现任何可疑症状,或感到身体不适,也请立即就医。

该馆劝诫客人,若在当天晚上7点后曾到访攀岩馆,应该要在家进行自我隔离,不要再去健身房,同时也避免去拥挤的人群。

针对再度开放的时间,攀岩馆也未多做说明,而且攀岩馆也未提供任何有关病例的详细细节。

You May Also Like

Singtel’s contradictory information caused user to be charged extra in broadband subscription fees

In a forum letter published in Straits Time on Monday (24 Feb),…

Resident questions why nothing has been done to address 10-year flooding issue at Joo Seng despite PUB having the means

Phillip Ang, a resident at Pasir Ris, sent out an email to…

确保非医疗保健商业场所卫生 环境局推出临时清理指南

新型冠状病毒确诊患者可能到过不同地点,国家环境局表示为了确保相关地点业者和雇主们能够进行清洗和消毒工作,推出了清洗消毒指南。 当局指出,有关临时指南是根据2020年1月26日发布的临时准则订制,用于非医疗保健商业场所的清洁和卫生,且与卫生部及国家传染病中心协商后订制。 有关指南,也在卫生部网站列出,同时为可能已接触到,或可能暴露于武汉肺炎病毒的住宅单位制定了清洗和消毒的临时指南。 当局表示,基于有关病毒的传播媒介尚未确认,因此这些指南仍是临时性的,会随着最新变动而更新。 指南概述清理和消毒经常接触表面的方法、适当的消毒剂、正确使用个人防护设备,如口罩和手套,以及清理后废物处理的适当方法。 当局和卫生部也会一直和居民保持密切联系,并在指南执行上,提供援助。 至于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患曾待过的酒店,环境局也会提供联系,并协助和提供消毒服务的清洁公司联系。 环境局也出动官员与各自的监管机构及行业负责人接洽,制定了卫生建议后分发到酒店、公共和私人运输业者、小贩中心内的饮食商店能。 所有相关领域如酒店和交通工具业者受促给予合作,采取措施维护良好的公共卫生,包括提高接触率高区域的清理次数、定期清洁马桶等与他人接触的地方、确保垃圾每天清理、以及确保员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饮食习惯。

下月起两活动中试跑 旅游局制定50人商业活动框架

新加坡旅游局正在为能让50人参与的商业活动制定校准和风险管理框架,并且会在两项活动中进行试跑。 旅游局在脸书上帖文指出,当局致力于打造安全的商业活动模式,是我国成为安全、可信度高且创新的全球领先地。 正在和活动主办方协商,并且针对五个目标制定框架。有关的五个目标即参与者在整个过程的防疫措施、限制人群密集、限制个人之间的密切接触、确保环境清洁和安全、以及准备和冠状病毒相关的应急措施。 当局表示,有关框架将在据现场面对面及虚拟互动的活动中进行。 而在8月24日至26日,在由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主板的计算电磁学国际大会上,以及在9月24日的亚洲医疗科技虚拟研究会上,将展开试跑。这两项活动的现场只限制50人,而虚拟活动上则会有近千名参与者。 若活动成功地顺利进行,当局将会采用该管理框架,或许会有更多依循该框架的活动将恢复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