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一名攀岩客确诊,加之获悉有两起病例与该名攀岩客有关,Boulder+ Climbing攀岩馆昨日(10日)发文宣布采取额外预防措施,在这段期间暂停营运。

该攀岩馆位于加冷Aperia Mall商场的三楼,该馆表示已在本周一第二次消毒。

根据攀岩馆日前的帖文,该名已确诊病例,曾在上周四(5日)晚间7点后到访,再比对卫生部早前的资料,该名确诊病例相信时是第142例(26岁男公民)。

142例于周四出现症状。 隔日便前往黄廷芳综合医院,于周六确诊。他也是第139(71岁男公民)和140例(62岁女公民)的家属,他们都与上月15日的裕廊SAFRA团拜晚宴感染群有关联。

他与家人住在裕廊西81街一带,也均未前往境外感染重灾区,不过142例曾到罗敏申路的First Page Digital公司上班,到过Aperia商场。

攀岩馆也呼吁顾客、会员们应履行社会责任,若有收到卫生部的隔离指令,也请他们务必遵循,还有在出现任何可疑症状,或感到身体不适,也请立即就医。

该馆劝诫客人,若在当天晚上7点后曾到访攀岩馆,应该要在家进行自我隔离,不要再去健身房,同时也避免去拥挤的人群。

针对再度开放的时间,攀岩馆也未多做说明,而且攀岩馆也未提供任何有关病例的详细细节。

You May Also Like

Overhauling Singapore’s public transport model

Minister for Transport Lui Tuck Yew recently criticised the Workers’ Party’s (WP)…

Man stands up for another who was being abused in MRT train

An incident took place in the MRT train recently as shown in…

飞伦敦新航班机液压泄漏 392乘客苦等七小时

飞往伦敦的新加坡航班出现液压泄漏情况,导致392名乘客的行程受影响,在机场苦后七小时后才启程。 392名乘坐新加坡航空班机飞往伦敦的乘客,于7月10日凌晨登机后苦等两小时,过后被告知班机出现液压泄漏情况而被 “请” 下机,最后在等候约五小时后才终于启程。 有乘客爆料指出,原本将于当日乘搭凌晨1时10分的新航SQ306班机,飞往英国伦敦的敦伦希思罗机场,却面对延误7小时的情况,彻底被打乱了行程。 36岁的银行职员杨先生表示,乘客们于凌晨12时10分登机,在机舱内坐等两小时后,机组人员才透过广播通知飞机引擎漏油,要求所有的乘客下机等候。 他指航班于10日早上8时30分才起飞,“我原本的中转时间充足,如今却只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办理转机手续,飞往爱尔兰”。 提供睡袋棉被和茶点 他透露,该航班几乎客满,有不少老幼乘客。 当全体乘客被要求返回候机处等待时,新航提供了茶点,却没有安排住宿,仅取来睡袋和棉被,让乘客得以休息。“许多乘客甚至直接在长椅上躺下就睡了。” 虽然也有数名职员出面进行安抚和通知最新状况,但是数百名乘客们的询问仍然让他们疲于应付。 “登机后,空服人员给每名乘客派发充气枕头,以表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