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被双层巴士挡住,银色轿车在无法判断对面路况的情况下绿灯右转,导致摩托车司机被车子冲撞,人被抛向空中数度翻转,最后倒在车子的顶部。

该事故发生在武吉班让大厦交界处,当时夜晚时分,十字路口的交界处车子较多,而当时该银色轿车是右转向对面马路,但其视线却被两辆双层巴士遮挡,无法看清楚对面马路的路况。

尽管如此,银色轿车司机仍然执意转向对面马路,原本以为相安无事时,一辆摩托车从对面马路飞驰,来不及反应轿车正在转向,导致他撞上银色轿车,猛烈的撞击让摩托车司机腾空翻转了数圈,最后倒在了车子顶部,翻滚到地上。

而这段意外被正在等待红绿灯的车内录像拍摄下来,吓得车内的司机连声尖叫,并上传到网络上新加坡公路意外网页。从视频来看,当时被撞的摩托车司机毫无动静,其上传时间为3月8日,但并未说明视频的确切时间和日期。

绿灯右转造成多起事故  议员促取消

针对绿灯右转的现象,有议员曾向当局反映绿灯右转已造成多起致命事故,显然是有“问题”

回溯去年7月的国会,官委议员林珊珊就曾表示自己是绿灯右转的受害者,因此敦促当局应该取消绿灯右转,让行人能够更安全使用道路。

6月13日晚,林珊珊在樟宜路东上段和苏马巴路(Somapah Road)交界处被一辆双层巴士撞伤。她表示绿灯亮起时,自己专心过马路、也没看手机,但仍被双层巴士撞上。

去年四月时,连续发生因绿灯右转的致命意外,当时陆路交通局也表示,将取消大多数的交通路口的绿灯右转。

当时内政部高级政务次长孙雪玲,表示该部将会协同有关部门考虑相关建议,供日后审查。

You May Also Like

李显扬:本届选举将是分水岭 呼吁给予前进党支持

建国总理李光耀次子李显扬,于今晚(24日)透过前进党官方脸书发表简短演说。他指来临选举将是分水岭,不再有李光耀加分和建国50年因素,协助执政党撑过选情。 反之,有许多和人民切身的问题,包括公积金、公共组屋和总统选举合法程度等,受到广泛关注。 他重申行动党已迷失方向,现在的政府和李光耀治下已截然不同,而姐姐李玮玲早前也多次提及。 再者,我们可以作为忠诚的新加坡人,对往昔成就感到骄傲,以“新加坡公民”自豪,爱新加坡,而无须投票给行动党。 他也指前进党是认真的政党,呼吁大家予以前进党和陈清木医生支持,确保有足够资金应对严峻挑战。

The astonishing success of National Education

“Despite having gone through national education at school, 37 percent of Singaporean…

Dr Tan Cheng Bock has breakfast with Lee Hsien Yang at West Coast Hawker Centre to catch up

Dr Tan Cheng Bock, former PAP Member of Parliament and Presidential Candidate…

Majority of Singaporeans will not be directly affected by inflation. Who do we believe?

By Jen – Some of us know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ruth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