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岁男童确诊感染武汉冠状病毒,成为我国第160例病人。

卫生部昨日(9日)发文告,该名5岁男童于蔡厝港幼儿园The Orange Tree就读,近期未前往境外感染重灾区,而他最后一次上学时是在上周五(6日)。

他同时也是第145例的家属,即与裕廊SAFRA歌唱班团拜晚宴有关。该名男童目前正在竹脚妇幼医院隔离病房接受治疗。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李智陞也在脸书上发文表示,男童在3月6日后就未到幼儿园上课,而幼儿园以防万一,将于今日开始关闭至本月20日,完成14天病毒潜伏期的观察。

与此同时,该幼儿园也会进行一次深层消毒与清洁,所有的学童与职员将需暂时休课,幼儿培育署正在密切观察情况,并将跟幼儿园管理层、职员与家长合作。最后也预祝确诊孩童能够早日康复。

截至目前,我国累计确诊病例已多达160例,其中裕廊SAFRA歌唱班团拜晚宴的确诊病例已高达36起,成为迄今为止最大的感染群。

You May Also Like

Law Society to apply for show-cause hearing after Disciplinary Tribunal found Lee Suet Fern guilty of professional misconduct

Following a Disciplinary Tribunal’s (DT) decision to find Lee Suet Fern guilty…

网友发现小狗栓屋外疑遭虐 兽医协会:误会一场

网民发现有小狗被栓在屋外,且放置饮用水的小碗也很肮脏,因此怀疑有人虐待小家伙,但是经过当局调查后表示,小狗并没有长期被拴在屋外,当时只是因为狗狗出现腹泻情况,所以才被主人拴在外头一会儿。 署名Pauline Teo的网友于周三(4日)在脸书上帖文,表示在荷兰村一公寓处发现一只小狗狗,被短绳拴在屋外,且旁边还有盛着水的肮脏小碗。 她表示,她发现小狗似乎被拴在屋外有两个小时了,而在下午4时许,就有一名女佣来将小狗待会单位内。“我相信她只是带回去一下,因为她发现我在看着。” 她当时就怀疑,狗主将该小狗长期栓在屋外。而根据帖文中的照片,小狗狗似乎有脱毛的现象。 她也表示,发现该屋内中还有一只“体型更小、更可爱且毛茸茸”的白色狗狗。 有关贴文立刻引起网民注意,大部分网民都很可怜小狗狗,要求网友向当局举报,严格禁止动物虐待。但是,也有网民认为要查清楚状况后,才能下定论。 而在当天晚上,Pauline再次更新其贴文,表示已经获得动物与兽医协会(AVS)的答复,该小狗并没有受到虐待。 该协会指出,已经派人到相关单位调查,发现单位屋内有两只小狗,都自由走动,而且看起来精神良好。 当局表示已经和狗主沟通,确定狗狗并没有被长时间栓在屋外。 而爱狗组织Chained Dog…

【选举】黄富荣指本地外籍人才剧增 公平待遇已成求职者隐忧

黄富荣指出国人求职时,都害怕没有获得公平竞争机会和待遇,他质问“既然行动党鼓吹我国拥有世界级教育”,为什么却没有培育出世界级的人才,反而需要高薪聘请外国人才。 工人党东海岸集选区候选人黄荣富在网上直播中提出,我国在过去五年雇佣外籍人才增长,而本地违反公平考量框架的公司达到1000间。 因此,工人党要求在聘请外国人才时,雇主必须提交详细资料和拒绝国人的理由;限定工作准证持有者的时限;强制严格审查工作准证和S-Pass申请者的学历;对国人招聘率底的公司和雇主,进行严厉限制或禁止聘请外籍员工;以及减低课税、税收回扣、提供奖金和减少官方收费,以提高国人聘请。

The fall of Potong Pasir – a resident’s account

  Emir Shafri After hours on end at the edge of 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