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居家理发师在出现武汉冠状病毒症状后,仍与顾客接触,继续替他们理发。

根据卫生部昨晚(8日)文告,该名58岁本地妇女(第144例),与在裕廊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举行的团拜晚宴感染群有关,曾接触第140例。

她曾于本月3日出现症状后前往一所诊所寻求治疗,之后于本月5日再到该诊所寻求去治疗。

随后在7日前往黄廷芳综合医院治疗,经检测确诊。

据文告,妇女在出现症状后,仍在其位于裕廊西74街的住家为顾客理发。她没到过境外疫情重灾区,目前正于黄廷芳综合医院被隔离。

截至昨日中午12点,上述歌唱班团拜晚宴感染群共有30起病例,成为我国武汉冠状病毒感染群之一。

You May Also Like

High Court allows gay man to adopt his biological son born via surrogacy – but the government still opposes same-sex families

In a landmark decision, the Singapore High Court ruled on Monday (Dec…

【冠状病毒19】宿舍冠毒检测已完成 逾两万客工进行隔离

我国跨部门防疫工作小组在8月7日声称,完成国内所有客工宿舍的冠状病毒19检测。不过,目前仍有2万3500名客工在进行隔离。 据卫生部昨晚(8月9日)所发出的文告指出,昨日新增冠病19病例多达175起,其中,宿舍的客工们就占了171起。 当局指出,跨政府部门防疫工作小组的检测工作虽然已经完成,但是冠毒检测结果仍未出炉。 进行隔离的客工们,被安置在指定的隔离设施内。他们将在隔离期结束时再次接受检测,因此卫生部预计冠毒病例将会持续居高,并在数日后才逐渐减少。 除了客工宿舍,昨日新增病例中包括了三起入境病例和一起社区病例,将我国的冠毒病例累积至5万5104起。 卫生部指出,在新增病例中,有98巴仙的病例已查出其感染群,其余的都在等待病例跟踪结果。

前头检举后头吞云吐雾 环境局外包官员遭辞退

我国禁止电子烟,但是国家环境局官员前头检举他人,后头就自己抽起电子烟“快乐似神仙”,知法犯法的外包执法员随后遭开除。 一名网友于日前在脸书上发帖,指看见前头还在美芝路黄金坊内检举违法电子眼的环境局官员,事后却在黄金坊外抽电子烟。 “我们不能抽电子烟,他们就可以吗?!眼中没有政府?!无法无天。” 此帖文一出,吸引了网民纷纷回应,同时也吸引了政府当局的关注。 有者认为放工了属私人时间,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件,但是更多网友认为环境局应该采取对付行动,并“监督好”自己的员工。 “我们的政府机构越来越狂妄了,陆路交通管理局无法妥善处理个人代步工具事件,现在环境局有这种基层官员知法犯法。想知道还有哪些机构同样糟糕?” 环境局在获知有关消息后就展开调查,经过确认后就通知外包公司,将有关人员辞去。 当局在回复《亚洲新闻台》询问时指出,已经将有关人士交由卫生科学局对付了。

A party for patriotism on National Day

John Ang attended a party and found real patriot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