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8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12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其中九位新增病患,与早前在裕廊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SAFRA)举行的歌唱班团拜晚宴有关联。

这意味着,上述在上月15日举办的团拜晚宴感染群,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30起。本地累计确诊病例也已飙增至150例,仍住院病患多达60人,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有九人病况严重,需待在加护病房。

九例与团拜晚宴有关的新确诊病患包括:第139、140、142、144、145、146、148、149和第150例。

第139例是71岁男公民,与团拜晚宴感染群有关联,也是第140(62岁女公民)和142例(26岁男公民)是家庭成员,同住在位于裕廊西81街的住处,他们近期都未曾到过境外感染重灾区。

不过第140例在入院前曾到过位于裕廊港路(Jurong Port Road)的美妆产品批发公司 Landom Distributions工作。第142例则曾到罗敏申路的First Page Digital公司上班,并到过Aperia商场。

第141例则是69岁男公民,是一名清洁工,入院前曾到南洋理工大学创新中心工作,住在裕廊西64街。

第143例则是42岁男性新加坡永久居民,本月4日至6日曾到泰国,也是第132例的家属。第132例是昨日发布的确诊病例,37岁女性永久居民,曾在上月23至27日到过英国伦敦。

第144例是58岁女公民,在裕廊西74街的住处提供美发服务,曾接触上述第140例,据知出现症状后还曾接触顾客。

第145例是67岁女公民,曾接触早前的第107例(68岁女公民)第134例(56岁歌唱导师)。第146例(64岁女公民)也曾接触前者。

第147例是64岁印尼籍男性,在昨日抵达新加坡,今早确诊,属入境病例。

第148例是67岁女公民,曾在上月11日至14日到过印尼,曾接触第107例。

第149例则是62岁男公民、第150例则是53岁女性永久居民,近期未到过感染重灾区,他们都同样与裕廊SAFRA美满楼的团拜晚宴感染群有关。至于周折还曾接触国第115和134例。

 

 

You May Also Like

Vietnam’s envoy to Cambodia on PM Lee’s online remark: We have not forsaken lessons of history

Radio Free Asia (RFA) reported yesterday (‘Singapore PM Stirs Flap in Cambodia…

Protests continue as Indonesia president Jokowi receives final draft of job creation law

JAKARTA, INDONESIA — After being rocked by the three-day mass protests against…

NUS top rank – not necessarily a reflection of teaching quality

Media reported last week that the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has topp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