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昨日(6日),裕廊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SAFRA Jurong)举办的晚餐聚会感染群,确诊感染病患已增至17例,年龄介于33至70岁。不幸的是,据参与有关新春团拜晚宴的司仪“一哥”和网友分享,其中一名歌唱导师也感染。

据了解,承办上述晚宴的,是位于SAFRA Jurong的美满楼餐厅。2月15日当晚有两场新春团拜活动,约600人出席。

其中一场晚宴据知是由歌唱导师梁凤艺主办,梁凤艺今早也发简讯通知歌唱班学生,“同学们早上好!我已确诊感染病毒!希望同学们留医身体的状况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她是在昨日身体感到不适而前往就医。她旗下共有14各歌唱班。

而负责担任当晚司仪的“一哥”早前曾向本地媒体《8视界》表示,已叮嘱出席者要小心,避免握手,只要“恭喜恭喜招招手”,也在台上提醒大家使用公尺母筷。

晚宴出现确诊病例,令他也感到纳闷“怎么会有漏网之鱼?”也直言“防范措施都做了,”是否现有检测机制都要检讨。

至于战备军人协会则表示,参与上述晚宴的患者,当晚都通过体温监测,没有出现发烧、感冒等症状。

“一哥”也告知《8视界》他是在今日从梁凤艺那里得知,她已患病,不过目前情况稳定,“只是有点累,同时表示愧疚。”

也有一些歌友在脸书广传,指梁凤艺老师证实确诊,基于她曾到不同联络所教课,所以促请上两周曾和老师在一起的自行隔离:

据了解另一团拜晚宴则是高飞音乐坊主办的“夸张中西风妆艺大赛”和团拜活动,导师是高飞(符熙铭)

不过也有出席者在脸书报平安,澄清目前他们仍健康,也遗憾一些人士在一些社交群组散播晚宴的照片,幸灾乐祸。

 

You May Also Like

NSL, EWL and CCL under SMRT, all down with severe disruption on the same morning

Singapore Mass Rapid Transit (SMRT) reported this morning that two of its…

马国罗厘查获疑“哥冬叶”液体 移民关卡局逮捕二男

移民与关卡局官员在检查一辆马来西亚注册的罗厘时,取获四瓶疑是哥冬叶水的液体,并将罗厘的驾驶者和陪同者逮捕。 移民与关卡局于昨日11时45分在脸书上帖文,指出当局在搜查马国注册罗厘时,在驾驶员座椅的下方和后面,发现了四瓶装有棕色液体的瓶子,还有两个装有疑似液体残留物的瓶子。 两名落网的马国男子分别为35和38岁,案件已经转交中央肃毒局处理。 当局指出,边界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首道防线,移民与关卡局和中央肃毒局官员将会继续严守此防线,严厉打击企图进口非法药物的活动。 哥冬叶水(Kratom)内含有称为mitragynine和7-hydroxymitragynine的生物碱化合物,属于《滥用毒品法令》中的A级受管制药物成分。进口任何A级受管制药物皆属违法行动,一旦被定罪,将被判至少五年监禁及五次鞭刑,或不超过30年的监刑及15次鞭刑。 哥冬水将导致永久性失忆 作为传统药草的哥冬叶水,常常用于缓解疼痛,坊间曾流传指它可同时兼具让人亢奋和产生梦幻的两大毒品特性。以前马国小部分乡村地区的农民和渔民,也会有饮用哥冬水的习惯,他们相信这样能够提高他们在阳光底下劳动的耐热性。 然而有实验发现,哥冬叶会永久破坏人类的记忆力。在2015年透过白老鼠实验的效果显示,以哥冬水喂养的老鼠,会出现永久性失忆的情况。 马国巡警竟旷工聚集吸毒被逮 虽然马国也加强打击毒品,但是在上个月进行的“蓝魔取缔行动” (Op Blue…

ESG: Business continuity guide underway to prepare firms for ‘different scenarios’ amid viral outbreak

On Wednesday (29 Jan), Enterprise Singapore (ESG), the government agency advocating enterp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