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7日中午12时,本地增加八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不过与此同时也有八名病患治愈出院。

今日出院的包括第43、 47、 74、 85、86、93、96和第110例。迄今已累计90人治愈出院,目前仍有48人需留院治疗,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不过有八人病况严重,需待在加护病房。

目前本地确诊病例已累计138例。

其中新近增加的感染群,是上月15日在裕廊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SAFRA Jurong)举办的团拜晚宴感染群。迄今已累计21人感染。

加上以上晚宴感染群,本地目前已有六大感染群,包括神召会恩典堂(23例)、基督生命堂(9例)、永泰行(9例)、君悦酒店会议(三例)、实里达航空岭工地(五例);以及科技公司Wizlearn Technologies(14例)。

You May Also Like

Create “Economic Recovery” jobs

Singapore should aim to curb unemployment with the Jobs Credit Scheme. Tan Kin Lian.

CAAS and Airbus inks memorandum to further promote Urban Air Mobility

Despite the negative impact of the coronavirus which threaten to overcast the…

装摄像机德士是交警“间谍”? 警方驳斥不属实

据了解,社交媒体流传一则贴文,指一辆车顶装有摄像机的德士,是属于交通警察的车辆,不过警方于昨晚发文驳斥,这并不属实。 警方称,经与康福德高德士求证,才得知照片中的德士,暂时装上摄像机作为培训用途。警方也呼吁转发信息宜谨慎,避免传发未经证实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