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短期住宿出租网站爱彼迎(Airbnb)非法提供短期住宿服务,前房产代理被控罪名成立,罚款8万8000元。

被告为38岁的Su Jiqing,被指于2017年至2018年期间犯案,并从中赚取超过11万5000元。

当时还就任博纳产业地产代理的被告,在2017年10月至2018年9月期间,六度透过爱彼迎网站,出租芽笼区的私宅产业给外国旅客。

被告目前是五宗类似案件中,面对最严重判刑的一位。

You May Also Like

SMRT sends emails to staff, defending its decision to dismiss two staff involved in fatal accident on 22 March

Defending the decision it made towards the dismissal of its 2 employees,…

Fostering dialogue about race and religion, responsible online behaviour, and more on Govt efforts to tackling racism: Edwin Tong

Singapore does not tolerate any form of racial discrimination, said the Minister…

自新西兰澳洲部分城市起飞 即起可在樟宜机场过境

新加坡航空宣布,即日起乘搭该公司、胜安航空及酷航,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部分城市起飞的班机,将可以通过樟宜机场过境。 新航今日(6月11日)在脸书帖文,分享这份好消息,但是过境航班只限于出境行程,从其他地点飞往上述两国的航班则不能在我国过境。 文中所指的城市,包括了澳洲的阿德雷德、布里斯班、墨尔本、珀斯和悉尼,还有新西兰的基督城和奥克兰。 除此之外,新航还提供了三家公司的航班时间表,并表示过境乘客在抵达樟宜机场后,将会和非过境乘客分开,被安置在制定的区域等候。而过境乘客也有可能被直接带到登机口,若他们的过境时间是在75分钟以内。 惟,在登机程序上,过境乘客会先登机,之后才到非过境乘客。着陆下机时则相反,会让非过境乘客先下机。 在飞机上,新航也会将过境乘客和非过境乘客分开区域安置,并且要求乘客在行程中,只能在各自的指定区域内行动。

莱佛士之家幼园发通告 二孩童母亲确诊感染武汉冠病

三一基督徒中心周三发文告指出,巴耶利峇莱佛士之家幼儿园(Raffles House Preschool)两名孩子的母亲,已经被确诊感染上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 在网上流传的通告指出,有关的三一基督徒中心成员已经获得新加坡卫生局确认,是一名确诊病患。 该中心指出,病患于2月12日最后一次出现在莱佛士之家幼儿园,当时她并未出现任何疫情症状。 三一基督徒中心主任牧師楊德文指出,两个孩子于2月17日到幼儿园上学时,状况良好,目前和家人一起被勒令进行14天的居家隔离中,并没有参与基督徒中心的活动。 据《新加坡雅虎》报导指出,周三早上在莱佛士之家幼儿园传出一个消息,指确诊母亲曾经在2月12日下午抵达幼儿园的接待处移交物件,并于下午4时左右离开学校。 通告写道,“2月17日,两名孩子在幼儿园和家中的状况都良好。我们和家人保持密切联系,并且关注两名孩子的健康状况”。 幼儿园等活动持续运作 据悉,有关的幼儿园仍然继续运作,并且每天为儿童和教职员进行三次体温检测。 幼儿园管理层也在信息中鼓励学生,若身体有不适就应该在家中休养,而他们会向父母跟新消息。“我们想所有父母保证,会继续采取措施,以保障所有学童和教职员的健康。我们期许获得你们的支持,祝愿受影响的家庭尽早康复,我们也会在这段时间提供所需的支持和指导。” 在通告传出当天,幼儿园和其公共范围都展开了彻底的清洁和消毒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