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里住了30多年,第一次看到有人晾生猪肉”,一对夫妇日前发现家中有异味,细查后才知味道来自楼上邻居“晒”猪肉!

据36岁的送餐员大卫,向媒体爆料时指出,他住义顺11街第148座组屋单位,周一(3月2日)傍晚6时许在家中厨房闻到阵阵的臭味。

他表示当时刚洗好澡,闻到臭味就到厨房查看,当朝窗口外看去时,却发现楼上住着的中国籍夫妇,用晾衣竹杠挂着四块猪肉晒太阳。

他指出,首次见到有人在新加坡晾生猪肉,为了避免直接和邻居起冲突,他直接联络了市镇理事会,由当局处理。

根据大卫所展示的照片中,可见楼上邻居使用拉菲绳将猪肉系好后,挂在放置于晾衣架上的竹竿。

大卫表示,虽然了解生活在这多元种族的社会,邻里间要互相帮助和尊重,只是挂生猪肉已经引起卫生问题,且影响到他人,尤其是在现在疫情散播迅速的时期,更应该谨慎。

市镇会指出在接获投报后,已派人和该中国籍邻居交流,请他们停止“晒肉”。当局随后表示,他们在隔日还有派员去查看,确保对方了解他们的意思,并表示有关的举动会影响公众的健康和卫生。

抱歉影响他人生活

中国籍女屋主受访时表示,他们刚中国回来,因此不是很清楚本地的风土文化。

他们当时取出自外国带回来,已腌制过的冷冻生猪肉,为了去冰,才将猪肉块挂到窗外晾干。

她指出在接获市镇会通知后,已经将猪肉收回来,并且想要向邻居道歉,但是基于自己的英语程度有限,担心无法沟通而没有行动。

她也澄清并非有意干扰邻居,愿意向受影响邻居道歉,并且不会重犯。

You May Also Like

MOH confirms 383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Total tally at 32,343

As of Tuesday noon (26 May),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preliminarily…

李总理推乐龄健身房 门票1.5元 周三免费

早前,总理李显龙宣布,将在明年起,为本国乐龄与行动不便人士逐步建设“活跃乐龄”健身房,预计到明年底将逐步增加至五个。 他是在本月8日,出席宏茂桥“活跃乐龄庆祝晚宴”上,宣布这消息。第一个活跃乐龄健身房也会于明年,在其选区宏茂桥设立。 他指出,健身房将设在成熟的公共组屋区,由人民协会、新加坡体育理事会和民众联络所合作建立,健身器材不仅适合乐龄人士使用,也欢迎年轻人前来健身。 部分健身器材也具备检测使用者健身和体能数据的功能。乐龄人士将获得一张会员卡,扫描后即可使用健身器材,也让仪器记录使用者的健身数据,藉此检视他们的健康状况。 人民协会的联络所也鼓励乐龄人士参与有氧健身操、舞蹈和太极等活络身心活动。 这类社区健身房,对于年龄55岁以下者将征收每次2.50元的门票,至于55岁以上则为1.50元,惟每周三则免费开放于乐龄人士。 老一辈:人民协会等同行动党 李显龙称,在宏茂桥选区的乐龄人士比起大部分国内市镇多。在上届选举,在所有17万6713名投票选民中,有78.6巴仙即13万5115人把票投给了李总理和行动党,得票率比2011年大选增加了9.3巴仙。 在2009年,时任内阁资政的已故李光耀,在一次公众对话会上,对于中国政府都会派官员来考察新加坡,感到自豪。 他曾说:“中国代表团发现,人民行动党只在勿洛设一小办公楼。但是他们所到之— 在居民委员会、在公民咨询委员会(CCC)和民众联络所(CC),都能看见行动党。”(内阁资政李光耀,《海峡时报》,2009年12月30日) 固然,居委会、公民咨询委员会和民众联络所,都是在人民协会的管辖之下。…

Trio arrested for suspected involvement in two cases of impersonation of police officer scam

Singapore Police Force (SPF) has arrested three men, aged between 20 and…

WP’s Jamus Lim scouts for location of future MPS sessions for Anchorvale; Sengkang GRC town council handover ongoing

In the midst of transitioning the town council, Workers’ Party (WP) Sengk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