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学费频频上涨,部分大学生曾反映生活负担沉重;然而,争议性网络约会网站Sugarbook的统计,选择其他经济支援管道的大学生越来越多,有者选择兼职,有者选择成为“甜心宝贝”。

网上约会网站Sugarbook显示,从2018年至2019年期间,我国大学生注册人数跃升了32巴仙,意味着有更多大学生目前正在寻找能够提供经济支持的甜心爸爸或甜心妈咪。

所谓的甜心宝贝,就是指透过陪伴和约会来换取金钱或物质上的利益;而甜心爸爸或妈妈则是提供金钱或物质利益者。

据Sugarbook中标题为《调涨大学学费的另一解决方法:甜心约会》的报告中指出,全国有超过2000名就读大学的甜心宝贝是该网站会员。报告还列出了最多学生成为“甜心宝贝”的前十所大专。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共有643名学生担任甜心宝贝,位居冠军,接着是拥有487名学生的新加坡管理学院,而身为“国际巨星”的新加坡国立大学屈居第三,具有413名学生。

令人咋舌的是,虽然只是较小的教会学校,但是新加坡神学院也榜上有名,共有12名学生选择成为甜心宝贝。

可成为甜心宝贝人生导师

该网站创始人达伦·陈(译音,31岁)指出,“由于学费不断飙升,负担不起昂贵的高等教育费用家庭,都被迫贷款缴费”。

“更糟糕的是,学生在求学时期,还必须处理多种工作和压力,最终因无法负担而选择辍学。平均来说,一名甜心宝贝每个月能够获得最多2000元的津贴,这对陷入困境的大学生而言,是很大的帮助。”

“甜心爸爸或妈妈不仅提供经济援助,还能充当生活导师,提供大量财务、人脉交流和职业发展等方面的指导,以提高有抱负专业人士在大学时期的职业和生活方式。”

甜心宝贝是一份工作

一名曾于1月份接受网络媒体AsiaOne访问的23岁女子,菲利斯·安(Felice Ang,译音)坦诚自己就是甜心宝贝,并分享了她的“甜心”生活。

她披露自己如何及为什么甜心约会、如何寻到甜心爸爸,并澄清提供性服务是否是工作的一部分。

她坦诚是透过大学同学了解到有关活动,而非如电视上所定义般透过可疑关系接触到。

据她的访谈中,其在餐饮业工作的双亲都难以承担得起她那昂贵的学生贷学金,而她身兼两个兼职所得也不足以缴付学费时,她就尝试了甜心约会。

菲利斯表示,她没有抱怨过工作上的物理性质要求,并事先设定了明确界限,这有助于让她和甜心爸爸保持互敬的亲密关系。

她透露,甜心爸爸主要付费让她陪伴在侧,她也从前者手中收到了如HP手提电脑、特别定制的潘多拉项链以及IPhone11苹果手机等奢侈品。

除了为她的陪伴付费,菲利斯还是透露了,她与两名甜心爸爸的关系自然发展成了性伴侣。两种关系是互斥的,她会把甜心爸爸当男朋友。

菲利斯表示,无论工作性质如何,都是有一些好处的。她分享了和一名35岁的离婚男子建立关系后,后者已经从失婚中振作起来,再次学习如何约会。

提及对已婚男子的概念时,菲利斯表示不能够接受和已婚男子发生关系,她坚信成为类似第三者的身份是有违道德的。

她在最终指出,甜心宝贝是一项真正的工作,也是发掘人际关系的好方法。

You May Also Like

Grassroots leader: House Brand basmati rice packet with dead rat packed by supplier in India

It was reported in TOC yesterday that a dead rat was found…

ST Forumer confident of “more blessings to come” to SGs while elderly struggles to retire

Following the publishing of a Straits Times article from an American professor,…

Prof Teo You Yenn: There should be no such thing as speaking out of turn in a democratic society

Assoc. Prof Teo said it is disturbing that ‘speaking out of turn’…

PSP’s West Coast GRC teams receives warm welcome at Telok Blangah during walkabout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PSP)’s West Coast GRC team led by Dr 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