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信(Singtel)发表声明证实,该公司其中一名职员,昨晚(5日)确诊患上武汉冠状病毒。

有关职员在新电信电信中心Comcentre一号大楼,第20楼上班。致使新电信需关闭有关楼层进行消毒。

据了解,上述职员最后一次上班时上周三(26日),此后就请病假。不过,同一楼层办公的员工都被指示需在家办公两周,卫生部已启动追踪调查曾与确诊者接触的相关人士。

新电信指出,自我国在上月初把警戒级别上调至橙色以来,就已落实分开工作,减低接触感染风险,以及限制旅游出行、限制公司访客、在公众场所准备消毒液和体温监测等。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5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五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已多达117例。

You May Also Like

ST Forumer asks S'poreans to forgive condo resident while resident files police report against doxxing

A member of the public Dr Desmond Wai wrote to ST Forum…

客工宿舍“槐舍” 两天增725例确诊!

吉宝客工宿舍大楼“槐舍”(Acacia Lodge)感染群,两天内就激增725例冠病19确诊。 在本月6日新增的301例新确诊中,293例都是住宿舍客工,其中144例都是来自“槐舍”感染群。如今该感染群也累计多达1730例病例。 在昨日,“槐舍”单日就新增多达581例确诊。

This is the last protest for the year: Gilbert Goh

By Terry Xu The third Population White Paper (PWP) protest this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