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本地今日新增五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与此同时也出现新的感染群。

当局称,今日(5日)新增第114例、115例、116和117例,都和在裕廊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SAFRA Jurong)举办的晚餐聚会有关联。

此外,此前的第94、96、107和112例,都被指和上述在上月15日举办的晚宴有关。

第94例是是一名64岁的女公民,在上月11日出现症状,在17日、20日和24日曾到诊所就诊,并在24日转介到中央医院,随后于上月26日确诊。在入院前她住在位于惹兰裕廊克基一带。

她和第96例有关联,即年仅12岁的莱佛士书院学生。该名学生在上月21日出现不适后,就一直那病假没到学校。

至于第107例,是68岁女公民,尽管近期未到过中国、韩国大邱和清道郡,但曾在上月11日至14日到过印尼雅加达。

第112例则是62岁女公民,在昨日早上确诊,她是新意元幼源( Creative O Preschoolers’ Bay)的厨房助手。

 

You May Also Like

Joint Statement by Think Centre and Singapore Anti-Death Penalty Campaign on Yong Vui Kong’s appeal verdict

The Think Centre and the Singapore Anti-Death Penalty Campaign find the verdict…

【马国政治】沙巴闪电大选

马来西亚沙巴首长沙菲益宣布,沙巴州元首将在未来60天内迎来闪电州选举,还政予民。 目前沙巴是由亲希盟的盟党民族复兴党执政。事缘敌对阵营前首长慕沙阿曼,昨日(29日)宣称已拉拢到足够议员,有足够议席执政。 沙巴州议席有60席,加上五名官委议员,需要至少33席才能构成简单多数。 该州在未来60天内将举行州选举。 马国在今年2月底经历政坛风暴,希盟政府倒台,马国国家元首委任慕尤丁成为马国第八任首相。    

Dr Tan Cheng Bock has breakfast with Lee Hsien Yang at West Coast Hawker Centre to catch up

Dr Tan Cheng Bock, former PAP Member of Parliament and Presidential Candidate…

MP Tin says MacPherson estate has rich heritage but avoids mentioning declining asset value of flats there

Channel News Asia published a news on Tuesday (4 Dec) highlighting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