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今日(5日)发文告证实,该党副主席李娟退党。

声明中该党否认李娟是因为与该党主席秘书长陈清木医生,在委任新中委一事上出现分歧。

“前进党与李娟都有意澄清,这些留言不属实,一切官方资讯都会经过我党官方网络管道发布。”

该党也强调李娟是因为“希望多花时间陪伴家人”,也指后者仍和陈清木等党员保持良好关系,也受欢迎参与该党活动。

文告中提及李娟是前进党创党党员之一,也曾是民主党的成员,在2011年曾在荷兰-武吉知马选取上阵。

前进党是在今年1月17日,宣布该党增添五位中委,其中政治新人梁文辉,直接受委助理秘书长。

至于原中委李娟(43岁)则接替已81岁高龄的K S Singam,出任该党副主席。

据了解,有匿名党员向《联合早报》透露,李娟就新增补中委一事与陈清木意见不合,她退党与此有关;也指后者并非自愿退党,“被迫提交辞呈”。

迄今李娟仍未就辞职一事发表任何声明,本社已联系李娟,若蒙答复将进一步为读者更新来自她的说法。

You May Also Like

人力部再调高聘外籍专才薪资门槛

人力部长杨莉明今日(3日)在国会表示,从今年5月起,在就业准证(EP)下聘请外籍专才的薪资门槛,将由此前的3600新元调涨至3900元。当一次调高就业准证底薪,是2017年。 杨莉明称政府定期更新就业准证薪资准则,确保外籍专才素质,而不是让雇主因为他们薪资低而聘请他们。 “这是确保本地职涯中期(mid-career)的PMET专才,能在平等的平台上竞争。” 对于年长或有资历的就业准证求职者,聘雇薪资门槛也调高,例如40岁出头者薪资需至少是3900元的两倍。 此前,工人党阿裕尼集选区国会议员林瑞莲,曾敦促政府协助中期职涯雇员,应考量提升技能、收入保障等方案,因为一些被裁职员可能因为职能不匹配、甚至要花好几个月才找到新工作。 另一方面,在今日的国会拨款委会人力部预算辩论,杨莉明也表示政府将根据市场薪资走势,定期检讨最低薪金门槛。例如去年7月就把薪金门槛从1200元上调至1300元。 政府将在今年7月,再把本地雇员薪资门槛调至1400元。 今年初,杨莉明称在新近更新的公平考量框架(FCF)下,若有雇主在雇佣雇员时未公平考量或歧视本地雇主,将面对更严重惩处。 公平考量框架下,要求雇主为那些月薪1万5000元以下的工作,须在职业库(Jobs Bank)刊登求职广告,为期两周。 自雇人士保健储蓄一对一填补 对于自雇人士,若参与边赚边缴”计划,则可获得“一元对一元”保健储蓄户头填补,每年填补顶限为600元。…

Employee “did not deceive” agency in job application: IDA

The Infocomm Development Authority (IDA) of Singapore says its investigations have shown…

HSA issues warning against three products containing undeclared potent medical ingredients with severe side effects, sold online and at Redhill Market

The Health Sciences Authority (HSA) has issued an alert, warning the public…

M Ravi charged for defaming Minister for Home Affairs and Law, K Shanmugam

Human rights lawyer M Ravi has been charged by the authorities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