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今日(5日)发文告证实,该党副主席李娟退党。

声明中该党否认李娟是因为与该党主席秘书长陈清木医生,在委任新中委一事上出现分歧。

“前进党与李娟都有意澄清,这些留言不属实,一切官方资讯都会经过我党官方网络管道发布。”

该党也强调李娟是因为“希望多花时间陪伴家人”,也指后者仍和陈清木等党员保持良好关系,也受欢迎参与该党活动。

文告中提及李娟是前进党创党党员之一,也曾是民主党的成员,在2011年曾在荷兰-武吉知马选取上阵。

前进党是在今年1月17日,宣布该党增添五位中委,其中政治新人梁文辉,直接受委助理秘书长。

至于原中委李娟(43岁)则接替已81岁高龄的K S Singam,出任该党副主席。

据了解,有匿名党员向《联合早报》透露,李娟就新增补中委一事与陈清木意见不合,她退党与此有关;也指后者并非自愿退党,“被迫提交辞呈”。

迄今李娟仍未就辞职一事发表任何声明,本社已联系李娟,若蒙答复将进一步为读者更新来自她的说法。

You May Also Like

Yes to recommendations to improve progression prospects: MOE

By Howard Lee The Singapore government has accepted the 10 recommendations proposed by…

Teenager behind offensive video to face 3 charges today

16-year-old Amos Yee faces 3 charges later today (31 March). He will…

敦马:柔大臣未经许可巡海 惟狮城反应“未免过激”

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坦言,柔佛大臣奥斯曼在本月九日,未经联邦政府许可下自行出海巡视。但他认为我国对柔大臣的反应“未免过激”,派出战舰“驱逐”柔大臣是不必要的。 敦马是在上周五受邀到英国牛津大学辩论社致词。在问答环节,他遭我国留学生达伦莫汉(Darrion Mohan)质问,对新马海事争议的立场,对于擅自出海巡视“挑衅”的柔大臣,马国会对他采取什么行动。 对此,敦马承认,柔大臣巡海并没有得到联邦政府“祝福”,“他以为那是柔佛水域,才去(巡视),但是(新加坡)对此事的反应未免太过严重,好像要打仗了一样,他只不过登上了公海的船。” 对此莫汉驳斥,那不是中立的公海水域,甚至在1979年马国绘制的地图也不被认可,过去马国也没有宣示主权,直到去年柔佛港口突然扩大界限,单方面宣布为马国水域。 敦马称争议水域也不属新加坡 敦马立即回应,上述水域也不是新加坡的水域,那是国际水域。柔大臣可以进入公海,不至于被新加坡派战舰驱赶。 对此莫汉表示“原则上不同意”,但基于仍有其他提问者,他把提问机会交给其他听众。 以下为敦马拜访牛津大学辩论社交流的完整视频。民众可快转到26:05分钟,聆听我国留学生和敦马约七分钟的精彩问答环节: 莫汉也质问敦马是否有意回到过去的“对抗性外交政策”。 对此,敦马以新马水供课题为例,指出新加坡以每1000加仑3仙的价格向马国买水,却以50仙的价格將净化后的水,卖回柔佛,“对马国极不公平,也不合理。” “从1962年到现在,难道你敢说(百物)价格完全不变吗?”…

三人已出院 八人情况稳定 59人福利院用餐食物中毒

59人在万国(Buangkok)柏兰夷村(Pelangi Village)的两家福利院用餐后,出现食物中毒现象,当局已经展开调查工作。 卫生部和新加坡食品局(SFA)于22日发出联合声明指出,周一中午,该区的两家福利院,即德教安善福利院(Angsana Home)与德教万缘福利院(Banyan Home)分别传出22和37宗类似胃肠炎的病例。 声明指出,所有59名患者是于5月14日至18日,出现有关的症状。 受影响的人中,有11人已经住院。其中有三人已经出院,其余的仍然住院而且情况稳定。 二福利院厨房暂时关闭 卫生部和食品局在声明中指出,患者们是食用了相关福利院厨房处理的食物,而有关的厨房目前已经被指示停业,以便进行调查。 胃肠炎的症状有腹泻或呕吐,是由病毒、细菌换货细菌毒素所引起。这可能是由于食用了受污染的食物,或是直接接触受感染的人、受污染的表面或物体,然后没有洗手就接触到口腔所引起的。 受感染着需要通过多喝水来保持身体的水分,并且必要时需求医。 当局表示,有关单位的食品供应链非常广泛,食品可能在任何时候受到污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