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3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两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其中一人与资讯科技公司Wizlearn Technologies感染群有关。

第109病例时70岁新加坡公民,此前都未曾到过出现疫情的外国地区。他在上月25日出现症状,27与28日前往诊所求诊。他在29日到新加坡中央医院就立即被隔离,并于昨日中午确诊。

在入院前他住在艾弗顿园的住处,他曾到西海岸广场的Fish Mart Sakuraya餐厅工作。不过据知他并未负责招待客人或料理食物。

据了解,有关餐厅也在今日于脸书发文表示,西海岸广场的分行将从今日起休业至5日。

第110例则是33岁新加坡公民,近期也未曾到过出现疫情的国家。文告称他与此前的科技公司Wizlearn Technologies感染群有关联。

卫生部称迄今已有78名病患治愈出院,不过当局未提及今日有新治愈病患。其他32名病患仍留院治疗,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不过有七名病患需待在加护病房。

 

You May Also Like

《Count On Me Singapore》 遭篡改成印度爱国歌曲

新加坡爱国歌曲之一《Count On Me Singapore》(相信我吧新加坡),是本地家喻户晓国庆爱国曲作,抒发国人对家国的情怀,呼吁国人为新加坡的愿景携手共进。 由来自加拿大的词曲创作人休·哈里森(Hugh Harrison)创作于1986年,曹思平(Clement Chow)演唱,《Count On Me Singapore》描绘和激励国人,能向世界展示新加坡的能力,“我们能办得到”(We can achieve)。…

Geylang – MP expresses frustration, wants "major clean up"

By Yasmeen Banu In a rather frustrated posting online, a Member of…

马废除消费税法案国会一读 9月务必落实销售税

马国政府于7月31日,在国会提呈三项税收法案,其中包括废除消费税法案、2018销售税法案和2018年服务税法案,并已经过一读程序。 上述法案是由副财政部长阿米鲁丁在下议院提呈,2018消费税(废除)法案,预计将在8月7日进入国会二读。 财长林冠英则呼吁反对党尊敬人民选择,不要尝试破坏联邦政府推动销售与服务税(SST),如果无法在9月1日开始落实销售税,就使政府陷入财务危机。 九月不落实  恐陷财务危机 “我们需要给人民和外资信心,确保我国政府财务运作顺畅。我们即便不满一马公司欠下的债务,但仍要偿还,因为这是政府承诺,如果跳票,会影响政府声誉和国际信用。” 他认为,要确保马国财务需要有盈余,销售税将成为收入保障。 假设9月仍未征收销售税,马国每个月将损失高达17亿5千万令吉的税收。 马国宣布在今年6月1日全国消费税调为0巴仙,而废除6巴仙消费税(GST)、重启销售与服务税(Sales tax & services…

PV’s Lim Tean urges S’poreans to not give in to PAP’s “fear-mongering” during GE

During the Peoples Voice (PV) Facebook Live broadcast hosted by Lim T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