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卫生部文告,截至2月29日中午12时,本地增四起武汉冠状病毒确诊病例,都与前日发现的Wizlearn Technologies感染群有关。

第99起病例时27岁男公民,与上述感染群有关联。他是在上月21日出现症状,25日和28日分别到家庭诊所和先驱诊所求诊。经确认与第93病例有关,为此在28日转介到国家传染病中心并立即隔离,同日经检测确诊。

在入院前,他大部分时间都待在位于裕廊西81街的住处。

第93病例是38岁男公民,也是上述公司的职员。

第100例病例时20岁男公民,与Wizlearn Technologies感染群有关。他在27日出现症状并在隔日前往求诊。经确认与第93病例有关,28日到国家传染病中心隔离,同日确诊。

第101例则与第93例有关,在29日早上确诊;第102例则是41岁的菲律宾籍工作准证持有者,是第101例的女佣。

上述四人近期都未曾到过中国、韩国大邱和清道郡。

这使得Wizlearn Technologies感染群之下的累计病例暴增至八起。第97和98例,以及此前的第93病例(38岁男公民)95病例(44岁男公民)都和上述感染群有关。

72病患出院

与此同时,29日再有第20、68和75病例等三名病患出院。迄今已有72病患康复。至于30名留院病患大部分情况良好或有起色,惟仍有七名病患需待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

第20病例是永泰行职员,是第19例的同事,主要负责中国游客的保健产品公司接待工作。

第68例则是79岁女公民;第75起是71岁女公民。

You May Also Like

Of complacency and leading by example

Leong Sze Hian questions some govt policies and failings.

Lapse in notification for MHA tender project and the question of why was ST Marine awarded 55% higher than estimated budget

In July 2017, the Ministry of Home Affair (MHA) put out a…

Why Yasmin Ahmad was so important to me

“Her films made us less lonely,” says Alfian Sa’at.

被踢爆拥豪宅、儿子移民加拿大? 《环时》胡总:我只有女儿!

一名《凤凰网》前记者张真瑜,在接受采访时爆料,中国政府喉舌媒体《环球时报》的老总胡锡进,年收入达1200万人民币(约242万新元)!且坐拥豪宅、儿子已移民加拿大等。 不过,胡锡进也很快便在微博回应,这一切“一看就是假的”。 上述前记者张真瑜,是在接受网络媒体《看中国》访谈时,指胡锡进害怕财产、家庭和孩子在外求学和移民的情况公开。他也指胡锡进曾自夸“跟着党的步伐就实现了财务自由”,也曾宣称有若干套房。 张真瑜指胡锡进在中共体制中迷失,人性变得扭曲。 不过,胡锡进也连忙在微博澄清,这种说法“太离奇”,一看就是假的!据《苹果日报》联系胡锡进,后者指出这完全是假消息,“在中国的体制怎么可能?” 胡锡进也指自己只有一个在北京生活和上班的女儿,“我在微博回应过,根本没有儿子,我看要是有人给我送个儿子,要是真的就好了!” 他也指近期针对他的谣言越来越多,“大概是为捍卫国家利益必须承受的代价”。 不过据了解,张真瑜也形容对于儿子移民一事,胡锡进“肯定不会承认”。也举例中国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儿子,在美国花天酒地,当时薄熙来也不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