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有网民在社交媒体分享,疑在蔡厝港德惠巷101座組屋附近,发生可怕械斗事件,从事发现场附近居民拍摄的不同视频,可见有人疑手上拿着物件,从组屋底层走出;而另一视频则可见一名穿灰色T恤男子,遭数人追逐殴打。

而另一约11秒的视频则显示,警方反恐紧急应对部队全副武装小跑前进,准备缉拿闹事者。

发现追打事件,该区居民立即报警,警方抵达时大多参与殴斗的青年立即鸟兽散,但警方成功逮住其中两名青年。

经过调查后,警方在在28小时内,逮捕13名年龄介于17和28岁之间的男子,并起获短刀、指节套环和铁棒等武器。

其中五名嫌犯今日(29日)将面对“持致命武器纠众闹事”的罪名;另外八名嫌犯被控“持致命武器非法集会”。

涉及持致命武器纠众闹事,一旦被定罪,最高被判监禁10年和鞭刑;持致命武器非法集会,则可被判最高监禁五年、罚款或鞭刑,或两者兼施。

有网民在社交媒体反映,其中一些青年手上持利器,甚至有青年被砍伤。

You May Also Like

TAFEP says will look into discriminatory job recruitment adv that offered $2,500 to $3,700 for various appointments in Singapore

On Mon (19 Jul), the Tripartite Alliance for Fair and Progressive Employment…

Singapore prepared to resolve maritime dispute via “appropriate international third-party dispute settlement procedure” should negotiations fail with Malaysia: MFA

Singapore is prepared to work with other signatories of the United Nations’…

BCA mandates unvaccinated persons in construction sector to wear a “unique visual identifier” at all times when at worksite

Starting from 16 August, individuals in the construction sector who have not…

Grab 未来5年斥资五亿美元投资越南市场

线上私召车服务公司Grab ,于周三(28日)表示将会在未来五年斥资五亿美元(约6亿9428万新元)投资越南市场,并表明该越南将是未来在东南亚主推的市场之一。 Grab近年来迅速发展,业务范围横跨8个东南地区包括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缅甸、泰国、菲律宾、柬埔寨与越南,其总部则建立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八打灵再也,以及新加坡。自去年,美国劲敌忧步公司(Uber)同意将东南亚业务,包括乘车与食品递送业务都出售于Grab,迅速扩张了Grab的发展。 自2014年进入越南以来,Grab亦斥资逾两亿美元(约2亿7774万新元)打入越南市场,而新的投资将会用于推出新的服务,如金融科技、物流服务以及扩大现有运输、食物和支付产品。 越南是近年来经济增长最快的东南亚地区,目前已有接近一亿人口。 Grab在过去一年中获得了超过45亿美元(约62亿4935万新元)的投资,包含丰田(Toyota)、现代(Hyundai)和微软(Microsoft)等大厂均为Grab提供金援。 上个月,Grab也曾表示将在未来5年斥资20亿美元(约27亿7747万新元),投入到印尼,试图与当地召车服务GoJek竞争,其部分资金是来自日本软银集团(SoftBank Group) 。 该公司欲发展更全面的业务,目前正在扩展包括金融服务, 食品和包裹递送业务,以及增加新的产品,如点播视频,保险和酒店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