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大学生昨日被控侮辱女性,两人都已经认罪。

18岁的大三学生,林永豪(Zachary Lim Yong Hao译音)被控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大学城(UTown)的女厕,偷窥女学生。

而南洋理工大学的工程系学生Phan Nguyen Tuan Anh,则被控在宿舍厕所内,拍摄女学生洗澡。

为了保护受害者,法庭谕令所有媒体不得刊登他们的名字。

厕所外“一见钟情”后偷窥

首名被告在去年1月,曾经乘巴士从蔡厝港到圣淘沙时,因人有三急而在国立大学下车解决。他之后遇见了要上厕所的女大学生,被她所吸引,因此每周日都会到国大,就为了看到女大学生。

控方指出,“被告甚至会自蔡厝港骑脚车到国大大学城的校园内游荡,只为了看到该名女学生”。

他去年3月17日,被发现在一个小隔间偷窥女学生后,险些被逮捕。

女学生当时立即离开厕所,但是在半小时后,和一名朋友回到厕所,发现被告躲藏的隔间已被锁住,怀疑被告还在隔间内,就开始敲门,只是当时没有人回应。

女大学生和友人到校园的保安办公室进行投报,并和保安人员返回厕所隔间,被告也在那时离开了。

被告之后供认在偷窥女大学生时,他开始幻想并自慰。

去年5月5日,国大学原保安透过闭路电视监控器,发现被告在女厕外游荡,因此将他逮捕。

另外两名保安人员抵达女厕时,被告已进入一个隔间内了,保安员就进入厕所,要求他开门。被告刚开始时曾经拒绝合作,之后才开门。

控方指出,被告最初坚持表示自己是误入女厕,之后才承认是跟踪女学生,并表示这么做令他感到兴奋激动。

基于林永豪年纪尚轻,因此法庭昨日(27日)考虑给予他缓刑,而且他目前正准备入伍。

他的辩护律师向法庭求情,指被告是首次犯法,并且已经自愿参与心理辅导课程,法庭将于3月26日对他下判。

发现女子到男厕沐浴

另一名被告,现年23岁的越南人Phan Nguyen Tuan Anh是在去年4月18日,在受害者到男厕沐浴时,开始注意对方。

被告当时就返回房间内,拿起手机后跟踪受害者进入厕所,并进入她的隔壁隔间。

受害者是在洗澡后,擦干身子时发现到隔墙上端的被告电话,因此碰撞隔板,被告立刻逃回房间,并删除了有关视频。

被告于事发后一周被逮捕,警方也在其电子设备中发现了四个淫秽视频。

法庭文件中并没有指出受害者是否是该事发宿舍的居民,也没有解释为何受害者到男厕沐浴。

被告代表律师向法庭求情,指被告在本地没有家人,因此作出有关“投机主义”行为,希望能够只判被告入狱两周。

他表示被告是以奖学金在南大升学,即将完成最后一年的考试,并辩称被告已删除了有关视频,即表示他无法再次观看或传播有关视频,刑罚应该给予缓解。

惟,法官表示,在此案件中,始终存在着与他人共享类似视频的可能性。

Phan Nguyen Tuan Anh在认罪后,被判囚禁八周,并被罚款2000元。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7月7日新增确诊157 起 20起社区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7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157例冠状病毒19确诊。其中有12名确诊者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本地新增20例社区病例,八例是工作证件持有者,12名确诊者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而大部分新增病患为住宿舍客工。此外,再有三例入境病例。 20起社区新病例中,已有12人与早前确诊病患有过密切接触,此前已被隔离。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5140例。

垃圾处理公司涉及未采取合理的安全措施 被罚23万新元

垃圾处理公司ECO Special Waste Management(简称,ECO SWM)因两年前大士工业区发生大火,疑似未针对危险废物处理采取合理切实的安全措施,危害员工的而被控违反《工作场所安全及健康法令》第12(1)条,被罚23万新元。 根据人力部周三(28日)文告,火灾于2017年2月23日早上6点10分发生。火灾发生当下,一名ECO SWM的员工正透过柔性金属软管将回收液体己烷(Hexane),从废品储罐中倒入塑料的中间散装容器(Intermediate Bulk Container)。 由于现场还有其他的易燃溶剂,导致火势迅速蔓延,附近的员工也前往现场试图扑灭火势,但无法成功。民防部队在接获通报后赶往救灾,约早上11点,火势得以控制。 据人力部指出,所有员工已被安全撤离,无人伤亡,但其设施却被严重损毁。经调查后,人力部认为ECO SWM所使用的中间散装容器,并不适用于排放己烷所产生的静电作用,导致点燃其蒸气与空气的混合物而引爆。…

PM: We’ll continue to work hand-in-hand with CNA to promote “national and social objectives”

Speaking at the 20th anniversary dinner of CNA yesterday evening (29 Mar),…

Man in India now says it could all be “coincidental” that SG national song and his version are similar

In the ongoing copyright saga of ‘Count on Me Singapore’, Joseph Mendo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