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27日),卫生部证实一名就读莱佛士书院12岁学生确诊患上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这也致使该校须关闭一天进行消毒,曾与学生接触的师生都必须领14天缺席假。

对此人民之声党主席林鼎律师,促请教育部长王乙康考量到疫情传播的影响,应指示学校停课。

他形容王乙康似乎作出“糟糕判断”,也强调人民之声过去几周都一再作出应立即停课以作防范的呼吁。

他举例,本月7日一名42岁在维多利亚初级学院工作的女子确诊(第32例);之后再有两名学前班的兄妹,因为曾与一名确诊亲戚接触,被命令必须在家隔离,就连幼园也必须进行消毒工作。

本月9日,一名71岁新加坡公民(第41例)确诊,入院前,上述男子曾到访卫理公会巴耶黎峇堂、参加布莱德岭居委会的聚会。以及前往高文一带的Pat’s Schoolhouse接孙子。

上周,24岁的新加坡理工大学(SIT)学生(第86起病例)确诊。他也是理工大学首位感染的学生。

林鼎补充,即便日本首相也在昨日宣布日本将停课。他认为,有鉴于师生几乎每日都有接触,校园可能有很高的传播风险。

“你认为那些已宣布停课的地区如香港、越南和日本,都是傻的?”

他抨击王乙康不该只是被动地对疫情作出反应。既然已有师生感染,就应该惟师生的安全着想。

You May Also Like

PTC in danger of losing credibility and public’s trust

By Andrew Loh While its approval of the public transport operators’ (PTO)…

Glass ceiling in S’pore is installed by the Government itself and President Halimah is part of the Gov: SPP’s Khan Osman Sulaiman

In a Facebook post on Sunday (8 Nov), President Halimah Yacob congratulated…

Low’s reminder timely, don’t whitewash Lee’s dubious ways

Workers’ Party (WP) secretary general, Low Thia Khiang, has paid a glowing…

【选举】乔立盟竞选网站开通! 呼吁波东巴西选民支持

人民党主席乔立盟的竞选网站已架设,尽管也售卖竞选周边商品,不过售卖所得并非用来作竞选经费,而是用来协助那些有需要的波东巴西居民。 乔立盟日前宣布,将在波东巴西单选区(Potong Pasir SMC)上阵。他经过三年在波东巴西(Potong Pasir)努力深耕社区,终于等来此次选举。 他也呼吁人民能够支持他的竞选网站,人民可以通过该网站注册成为志愿者,或提出需求。 此外,网站也提供相关竞选商品,包括乔立盟的粘土雕像(共90元)、一套人民党的迷你旗帜(共12元)、象征波东巴西和乔立盟的迷你电风扇(共20元)、含人民党徽章的波东巴西围巾,所有商品已涵盖邮费。 “购买商品所得,都将协助波东巴西有需要的居民。” 另一方面,乔立盟也呼吁人民能够捐款,他表示,“如果你希望能够捐款,可以通过PayNow 91478040 或POSB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