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柔佛王室宣布,该州的希盟政府随着丹斯里慕尤丁的离去而瓦解。

柔佛王室今天(27日)发出声明,指柔佛苏丹依布拉欣陛下就州政府瓦解事件,昨日接见了该州的州议员,亲自了解他们的立场和支持方。
他们于26日下午3时开始觐见苏丹,直至傍晚5时结束。州政府秘书和州政府法律顾问也在现场见证会面。

接见的结果显示,在56名州议员中,有28名州议员选择新联盟的成立,而26名州议员则选择希望联盟,另外有两人没有出席会面。
因此以民主多数票为主,已经足够成立新的柔佛州政府了。

就此,苏丹陛下谕令新州行政会尽快重组,并推荐柔佛州务大臣,以确保州事务能够顺利发展。

You May Also Like

K Shanmugam: Kishore Mahbubani’s article on lessons from Qatar, intellectually questionable

The Minister of Law and Home Affairs, K Shanmugam has written a…

LTA: The first batch of US-made trains also had cracks

LTA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said that the entire first batch of US-made…

狗狗被车撞后逃! 送餐员出手相救联络饲主

一名送餐员目睹狗狗被撞后逃逸,不忍狗狗受伤,只好冒着收入损失的风险上前协助,但最终狗狗仍重伤离世。送餐员将此事曝光,并斥责肇事者应停下来拯救狗狗。 网友Noel Chern日前在脸书上发文斥责某位车主,在撞倒狗狗后逃逸,留下重伤的狗狗在路边,而他刚好在送餐时发现重伤狗狗。 “当时我正在送餐,目睹一辆大车撞向狗狗,车主在撞到狗狗后扬长而去。我只好停下救它。” 他也叙述,当时也有其他送餐员看见后,上前帮忙。据他所述,当时狗狗仍有微弱的气息,尽管他尝试联络救护车,但狗狗却因重伤离世。 无奈之下,Noel只好将狗狗尸体放入麻布袋,这时他才发现它身上的狗圈,而且还留有主人的电话号码,他也联络主人。主人得知此噩耗后,悲痛不已,抵达现场后更是痛哭流涕。 “当时我们真的想为它做些什么,可是它就这样离开了。那只宠物狗明显是因为闸门未关好才会跑出来。” Noel在文末也斥责肇事逃逸车主,应该负上责任,至少停下来先救它,切勿将麻烦留给其他人善后。 “你不仅造成狗狗和饲主的痛(饲主自幼犬时开始饲养),你也造成了其他人的困扰,为了解决你制造的麻烦而很可能有所损失。我因为你的不负责任而承担金钱损失。” Noel也指出,顾及其他送餐员,他劝其他送餐员离开,勿影响生计,但其他送餐员却选择留下。 他(送餐员)说,“站在生命面前,钱只是短暂的。” Noel并没有提及车祸的地点与时间。尽管如此,该篇帖文也引发网友疯传,目前获逾7千次赞,逾6千次转发。…

Online users agree with Prof Tommy Koh’s that Singapore is a first world country with third world people

On Tuesday (1 October),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Professor Dr Tommy K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