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柔佛王室宣布,该州的希盟政府随着丹斯里慕尤丁的离去而瓦解。

柔佛王室今天(27日)发出声明,指柔佛苏丹依布拉欣陛下就州政府瓦解事件,昨日接见了该州的州议员,亲自了解他们的立场和支持方。
他们于26日下午3时开始觐见苏丹,直至傍晚5时结束。州政府秘书和州政府法律顾问也在现场见证会面。

接见的结果显示,在56名州议员中,有28名州议员选择新联盟的成立,而26名州议员则选择希望联盟,另外有两人没有出席会面。
因此以民主多数票为主,已经足够成立新的柔佛州政府了。

就此,苏丹陛下谕令新州行政会尽快重组,并推荐柔佛州务大臣,以确保州事务能够顺利发展。

You May Also Like

是8还是9哦? 轿车车牌看似“八条八”引网民困惑

迎新年好兆头?网民拍到一辆轿车车牌竟看似“八条八”,模棱两可的号码字迹设计,令人傻傻分不清楚! 有网民在本地交通资讯网SG Road Vigilante – SGRV上传一张照片,车牌竟然出现八条八!让人疑惑,再细看后才会发现是误会。 网友在发现后拍照上传至脸书并表示,“是不是要考考司机们的眼睛,还是车牌列印品质欠佳?”,这样模棱两可的车牌设计,真的很容易造成误会。 网友随后也上陆交局网站查询,发现该车牌应该是属于Toyota/Lexus GS250 SBB9955B,但由于车牌字面的设计,会让人乍看之下以为是88888888。 照片上传后,网友纷纷表示,这样模糊不清的车牌号码可能涉嫌违法,也呼吁陆交局采取行动取缔。 车牌号码应清楚显示…

GE2020 results show Singapore politics has changed permanently, says Tharman

The senior member of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 Tharman Shanmugaratnam admitted in…

$25,000 scam attempt foiled by remittance company

Samlit Moneychanger, a remittance company foiled a scam attempt on July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