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东北地铁线发生供电故障,万国地铁站(NE15)与榜鹅地铁站(NE17)之间一度没列车服务。

而根据新捷运公司今早约6时的推文,解释由于电力故障,正常的列车服务仅限于万国站和港湾站(NE1)之间。

稍后的贴文(约8时30分)则指万国站和榜鹅站之间,仅一号月台有列车服务。

当局在两站之间提供免费接驳巴士,也告知民众预计较长的通勤时间。不过港湾站和万国站的列车服务正常。

不过至截稿为止,新捷运未更新上述两站之间的列车服务何时恢复正常。

一些通勤民众也纷纷在脸书发图分享、互相转告上述资讯。只见站内人山人海,都是排队等车的群众。

You May Also Like

轿车巴士互阻去路引冲突 巴士司机挨揍 驾车司机刑期加倍

轿车和巴士在添油站互阻彼此去路,两名司机发生口角演变成动粗,58岁的轿车司机甚至将65岁巴士司机的牙齿打到移位,被高庭判处没有悔意,将他原本的监狱刑期增加到四周。 事件发生在三年前,即2016年12月2日上午11时22分,在位于泽伟士路(Jervois Road)的油站,六旬司机萧伟源只是一名兼职人员,他也是此案中的唯一伤员。 双双不满判处上诉 轿车司机法塔赫曼于今年在国家法院被控蓄意伤人罪,且被判坐牢两周。但是基于检控双方都不满判处,因此两方都进行上诉。 受害者曾对记者讲述事发经过,指当时他刚为巴士添好油,驱车欲离开添油站时,被告车子从出口处驶入添油站,几乎相撞。 审案期间,受害者指被告当时怒气冲冲地下车问道,“你很赶时间吗?”。他当时并不明白被告的意思,因此要下车和对方理论。 岂知被告却在这时冲到受害者前面,就朝对方的脸部挥拳。巴士司机当时被打地跌倒在巴士门的阶梯上,惊吓地不知所措,嘴唇也感到“麻麻的”。 他当时见被告没有停手的意思,于是急忙下车并取出手机欲拍下对方的恶行。惟,被告将他的手机打飞了,连受害者都被影响到跌倒在地。 他指出,若当时添油站的经理没有介入阻止,被告可能还会踩他。 法官指被告没悔意 被告却辩称是受害者先做出挑衅动作,说着“打我!打我!”,他才被激怒而动手,错不全在他。…

Hong Kong police fire first gunshot, water cannon in protest clashes

by Yan Zhao and Jasmine Leung Hong Kong police used water cannon…

France to start setting quotas on foreign skilled workers while S'pore says no quota for EP holders

Last Tues (5 Nov), Reuters reported that France will soon start to…

【选举】不随行动党脚步 人民之声至下周五才恢复家访

人民之声(People’s Voice)党表示,拜访活动将会从6月26日才开始,即使恢复拜访活动,也将可能采取在公共场所,不会到居民家门口,以减少传播风险。 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律师昨晚(18日)脸书公告,随着19日开始进入第二阶段的解封措施,各党也开始为下届大选作准备,行动党欲恢复拜访居民活动,而人民之声则表示会再第二阶段解封措施实施一周后再开始进入社区拜访。最早的拜访活动将会在6月26日开始。” 林鼎也表示,即使恢复拜访活动后,也不会选择到居民门口进行拜访,会将拜访活动的居民在公共区域进行,减少感染的风险。 “即使回到社区拜访,我们依然选择在公共场所会见民众,不会让居民陷入感染的风险。” 另一方面,人民之声也谴责在此时举办选举的鲁莽自私决定,认为距离最后期限仍有10个月的时间,选举可待疫情平缓后再举办,但如今却匆匆开始,增加群众在疫情下的风险。 “我们对于政府鲁莽的决定予以谴责,他们大可待疫情趋缓、生活步入正常后,再考虑选举事宜。若现在贸然选举,无疑使民众陷入病毒感染的风险,而且在本地确诊病例数仍维持在三位数、仍有社区感染病例,不应该让民众陷入风险中。只有自私的执政党才会采取鲁莽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