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区市长刘燕玲称,我国五个社区理事会将获得拨款共2000万新元,与邻里商家合作,为本土约10万户低收入家庭免费提供餐饮。

刘燕玲也是育部兼人力部高级政务次长,以及蔡厝港集选区议员。他相信此举有助带动居民到邻里商店到咖啡店消费,协助各区的弱势群体和低收入家庭。

他表示社理会将在未来数月公布详情。

自2013年,社理会即联手企业发展局、各商会设立中小企业中心为邻里商家提供业务咨询服务。去年就有约6800中小企业使用这些咨询服务;2400家参与工作坊提升运营促销策略等。

“邻里商店的优势时个人化服务,以及和顾客多年来建立的默契。社区有活力,商家有生意,关键在于积极带动邻里人气。”

她说,中小企业为我国经济命脉,雇用近70巴仙的雇员,为此社理会将继续探讨为这些邻里企业提供更多援助,共同面对疫情。

 

You May Also Like

烟霾困扰多年,何处是个头?

回溯2016年1月28日,工人党非选区议员贝理安,在国会提问财政部,政府可有监督,国家主权基金淡马锡控股和政府投资公司是否有投资在涉及烟霾问题的公司? 如有,政府投资公司(GIC)和淡马锡,在这些公司又投资多少?又如何确保他们的投资,不被用来用在支持导致霾害的活动? 当时的财政部长王瑞杰作出书面答复,是这么回答的:GIC和淡马锡的投资是相关公司的责任,政府则监督他们整体表现。两家公司“纯商业基础上运作,以最大化长期的经调整风险回酬。至于公司投资决策,完全独立于任何政府干预。 这是我们致力维持的管理原则。” 声明中称,淡马锡和GIC的投资活动,旨在持续性的基础上确保长期回报。而投资在缺乏环境永续性行为的公司,将对长期投资带来负面影响。 “淡马锡已声明全力响应零焚烧的开垦政策,也呼吁油棕公司和业者这么做。至于GIC也告知政府,GIC在印尼投资的油棕公司,已确认他们遵循零焚烧政策。”   从有关答复,再对比贝理安质询,究竟国家主权基金公司有无投资在这些涉及霾害公司?只能说答复是何等委婉迂回,仅表示两家企业“独立于政府干预”、“需最大化长期回酬”、以及淡马锡和GIC都已响应、或确保所投资油棕公司已响应零焚烧政策云云? 所以,究竟淡马锡和GIC,在印尼投资的油棕或种植园有多少?那些新加坡投资的公司涉及霾害? 工人党也配合最近烟霾问题,重新其中一个工人党脸书专页One WP, One…

Genting Hong Kong sells Zouk Group at S$14 million to offload non-core assets and seeks liquidity

Ailing cruise operator Genting Hong Kong on Tuesday (1 Sept) has agreed…

Netizens question govt’s actions on the control of Zika virus infection

As of 12 pm on 2 September, as much as 189 cases…

Inderjit Singh bids goodbye to Ang Mo Kio GRC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 Member of Parliament (MP) says he is “ste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