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7日中午12时,本地增加三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其中一人是莱佛士书院的学生。

这也致使该校须在明日关闭一天进行消毒,曾与学生接触的师生都必须领14天缺席假。

该名学生是第96名病例,年仅12岁,近期都未曾到过中国、韩国大邱和清道郡。他是在本月27日确诊,目前在竹脚妇幼医院隔离治疗。

据教育部文告,该名学生21日出现不适后,就一直拿病假没来学校。不过他曾在20日到过碧山的教育部语言中心(MOE Language Centre),该中心也必须关闭消毒。

上述学生与第94病例有关。第94病例是一名64岁的女公民,同样近期未曾到过中国、韩国大邱和清道郡。她在11日出现症状,在17日、20日和24日曾到诊所就诊,并在24日转介到中央医院,随后于昨日确诊。在入院前她住在位于惹兰裕廊克基一带。

第95病例则是44岁男公民,在今早确诊,相信他与第93病例(38岁男公民)有关。

另一方面, 今日也有四名病患出院(第18、72、78和80例),累计出院人数66人。目前仍有30人接受治疗,大多稳定或好转,惟仍有八名病患情况危急,须在加护病房。

You May Also Like

改控蓄意伤人获保释 豪杰大厦命案唯一女被告逃死劫

乌节路豪杰大厦(Orchard Tower)7月2日命案中,唯一女被告萧玉珍(22岁)的控状改为共谋蓄意伤人罪,获准以1万5000元保释。成功逃过死刑的她在听到有关消息后,激动地在庭上崩溃大哭起来。 据《今日报》周末报导指出,其代表律师Amarick Gill表示,萧玉珍于上周出庭前,并不清楚被传召的原因。 Amarick表示曾在两个月前,向女被告提到修改控状为将共谋蓄意伤人罪,且有关请求已经获得检方接受。 若萧玉珍的共谋蓄意伤人罪名成立,她将被判坐牢不超过两年,且罚款不超过5000元。 萧玉珍原先被控纠众谋杀罪,而在控状修改后,她被控和陈显扬(27岁)、陈洪成(22岁)和洪大源(26岁)一起对死者拳打脚踢,后三者目前仍被控谋杀罪。 案件将在本月25日过堂。 有关命案发生于今年7月2日清晨6时30分左右,死者是31岁的沙迪斯(Satheesh Noel s/o Gobidass)。…

PM Lee not quite right on SBS Transit not making “huge profits”

On Wednesday, 21 January 2015, the Government announced an increase in public…

Singaporeans react to Law Minister’s statement on Elected Presidency

The Law and Home Affairs Minister K Shanmugam helmed a dialogue session…

Government’s deafening silence on surveillance malware

By Terry Xu TOC has earlier reported on a Singapore private compan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