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7日中午12时,本地增加三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其中一人是莱佛士书院的学生。

这也致使该校须在明日关闭一天进行消毒,曾与学生接触的师生都必须领14天缺席假。

该名学生是第96名病例,年仅12岁,近期都未曾到过中国、韩国大邱和清道郡。他是在本月27日确诊,目前在竹脚妇幼医院隔离治疗。

据教育部文告,该名学生21日出现不适后,就一直拿病假没来学校。不过他曾在20日到过碧山的教育部语言中心(MOE Language Centre),该中心也必须关闭消毒。

上述学生与第94病例有关。第94病例是一名64岁的女公民,同样近期未曾到过中国、韩国大邱和清道郡。她在11日出现症状,在17日、20日和24日曾到诊所就诊,并在24日转介到中央医院,随后于昨日确诊。在入院前她住在位于惹兰裕廊克基一带。

第95病例则是44岁男公民,在今早确诊,相信他与第93病例(38岁男公民)有关。

另一方面, 今日也有四名病患出院(第18、72、78和80例),累计出院人数66人。目前仍有30人接受治疗,大多稳定或好转,惟仍有八名病患情况危急,须在加护病房。

You May Also Like

K Shanmugam: List of offensive song lyrics distributed in Parliament does not mean listed songs will be banned

In the debate on hate speech held in Parliament on Monday (1…

站15楼走廊通风口 女子试图自杀获救

是一时想不开吗?义顺发生跳楼案,一名身穿绿色上衣黑短裤的女子站在15楼的走廊通风口,出动警察和民防部队,所幸在最后一刻,警员及时将女子拉回走廊,避免悲剧发生。 署名Kent Kwek的网友昨午(6月10日)发帖,上传了一段女子试图跳楼视频,发生在义顺第805栋组屋的15楼层。 视频中可见女子站在走廊通风口外部,试图跳下,而警员和新加坡民防部队人员进行劝导。 另一方面,民防部队人员也在楼下准备急救器材等,以备不时之需。 视频中忽然听到女子尖叫,警员等不负使命,成功抓住了女子的袖子,随后将拉回走廊。我国在去年5月废除自杀罪。 如自身或发现身边有陷入情绪困境,或自杀倾向的亲友民众,可直接拨打新加坡援人协会(SOS)24小时热线:1800-221-4444 求助热线: 新加坡援人协会(SOS): 1800 221 4444…

First Singaporean sentenced to 30 months in jail for terrorism financing

A 35-year-old former IT engineer was sentenced to 2.5 years in prison…

Workers’ Party MPs and candidates walk the ground and unfazed by the sudden announcement of EBRC

Members of the Workers’ Party (WP) and candidates have been walking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