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从所谓“精心设计”的欺骗中得到什么呢?”总理弟弟李显扬不禁叹道。

此前,纪律审裁庭裁定裁定林学芬在处理建国总理李光耀遗嘱上失当,违反律师专业法令。

审裁庭对林学芬妻子措辞严厉的批评,指责后者“不诚实,试图将证据形塑成自己是无辜受害者的形象”,以及“李显扬的行为也同样欺瞒。”甚至指责李显扬与妻子“合谋误导李光耀签署遗嘱”,还公开撒谎和隐瞒证据。

相信对裁决有感而发,今天(26日)傍晚李显扬叹道自己“从所谓的精心设计诈骗中得到了什么?”

总理弟弟李显扬称,其兄长李显龙和总检察长指控,他获得妻子协助下,使得他在父亲的遗嘱中获得更多份额。

“在纪律审裁庭审讯中,无可争议的证据表明,李光耀在与他的律师柯金梨讨论后,决定恢复均等份额。”他强调自己和妻子,在李光耀决定遗嘱恢复均等份额的决定中,未扮演任何角色,且李显龙也获得均等份额。

其二,李玮玲居住在欧思礼故居的权益获得恢复。

他指出,包括父亲李光耀和姐姐李玮玲,都被引导认为欧思礼38号故居已经获政府宪报为文化遗产,故此要保留遗嘱中要求拆除故居的指示是徒劳的。

2013年,李光耀探讨将房子“撤销宪报”,因此于律师柯金梨研究此事。如可撤销宪报,那么他要求拆除故居的遗愿终可实现。“众所周知,这个愿望对他和我的母亲至关重要。”

李显扬也重申,在李光耀去世前,没人对这份已签署的遗嘱有异议。2015年,正是在李显龙和他个人律师黄鲁胜的敦促下,遗嘱在法庭得到认证。

李光耀最后一份遗嘱(第七版本)签订于2013年12月16日至17日,遗嘱中三名子女平分遗产,且李玮玲多出的一份取消;但故居拆除条款恢复,李玮玲可住在欧思礼路38号。

去年初,总检察署投诉李显扬妻子林学芬专业行为失当,向新加坡律师公会提呈逾500页的投诉信。

纪律审裁庭去年7月举行五天聆讯,最终发表报告,裁定林学芬在处理建国总理李光耀遗嘱上失当,违反律师专业法令,并要求将她除名。

李显扬本身则在23日发文,转述妻子林学芬对此事表达的的评述:

“我不同意审裁庭的报告,届时在公堂审理时必将力争之。群众都能透过律师公会获取有关闭门审裁庭审讯的完整记录。我呼吁群众仔细审视之,以达致他们对此事的独立结论。”

我的律师,Kenneth Tan高级律师、温长明高级律师,以及Providence Law事务所,呈现了出色的辩护。我非常感谢他们。”

You May Also Like

Protections for borrowers of licensed moneylenders to be extended to foreigners residing in Singapore in 4Q 2018

In a joint press release on Thursday, the Ministry of Manpower (MOM)…

纪念建成150年 总统府将首次开放至夜间供民众参观

我国总统府昨日(12日)发文表示,为纪念总统府建立150周年,将在纪念150周年活动期间,首次开放至晚间供民众参观。 目前,总统府每年在五个公共假日会开放让公众参观,但参观时段仅限于白天。 而150周年活动将于10月6日举办,由总统哈丽玛与夫婿阿都拉揭幕。期间也将会安排各项活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在总统府主要楼宇的幕墙上投射灯光秀,描写总统府的历史与文物。 另外,150周年庆活动也邀请了诸位本地著名表演者如53A、词曲创作人曹思平、马国殿堂级歌后Rahimah Rahim、本地人声乐团麦克疯(MICappella)、我国著名交响乐团(Singapore Symphony Orchestra)为活动表演,增添热闹气息,一同欢庆150周年。 门票将于今日早上10点在总统府官网开卖,票价可分为12新元(本国人与永久居留者);20新元(非本国人),所有收益将全额捐献给“总统挑战”作慈善用途。 访客可选择在三个表演时段:晚上8点15分、晚上8点45分以及晚上9点15分入场。 新加坡总统府于1869年10月8日竣工,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建筑物之一。 为了纪念重要的150周年,总统府已在今年年初开始筹划各项活动,包括“我们的宫殿:生活博物馆展览(the Our…

Chan: How to build a meritocratic system where individual’s achievement determined by talent?

At a keynote speech in Insead Alumni Forum Asia yesterday (10 Nov),…

中国卫健委证实1716确诊、六医务人员因新冠病毒殉职

根据中国媒体报导,在2019新型冠状病毒(武汉肺炎)疫情下,截至2月14日下午2时,中国高达1千716名医务人员确诊,其中甚至有六人在前线抗疫不幸感染,丧失宝贵生命。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曾益新证实上述数据,确诊医务人员在全国病例中占比3.8巴仙,死亡率0.4巴仙。 截至下午3时许,中国全国已超过6万3千940人确诊,死亡病例高达1381例,以及治愈人数达6千811人。 本月6日,中国一名医生因感染新冠病毒逝世,举国哀悼。事缘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医生李文亮,和其他七名医生,最早在去年12月30日向外界发出防护预警。然而,此举却遭当地警方指责他“造谣”,指李文亮等人网络上传播假消息。 最早殉职的医护人员是湖北省新华医院耳鼻喉科医生梁武东,在大年初一病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