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6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两起武汉冠状病毒确诊病例,与此同时再有四名病患出院,累计出院病患62人。

至于累计确诊病患迄今达93例。

第92例是47岁的本地男公民,在今早确诊并在盛港综合医院隔离。

第93例则是38岁男公民,同样在今早确诊,在黄廷芳医院接受隔离。他们两人近期都未到过中国。不过当局仍在调查他们的是否与先前病例有关联。

至于目前31名仍留医的病患,大多情况稳定和好转,惟有七名病患需待在加护病房。

与此同时,目前仍有259名近接触者接受隔离,迄今当局已确认多达2千848名曾与确诊病例的近接触者。2千589人已结束隔离。

You May Also Like

徐顺全录制福建话视频总结国民辛酸

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在今日发表一段视频,以福建话和选民对话,谈及生活成本、公积金领取入息年限延迟、公共组屋政策、部长高薪、税务收费调涨等,都是息息相关,让人民喘不过气来,但行动党政府却还要国民感恩。 他说,过去没有网络没有手机,但如今有网络之便利,希望透过视频来和民众沟通解说民主党的理念,请大家对国民面对的困境评评理。 “大学研究显示,单身老人需要至少1千3、400元才过活,那我问你,你一个月有多少钱用呢?” 他说,新加坡有75巴仙老人一个月的公积金不到500元,为何老人不够钱用? “以前行动党政府声称公共组屋价格是不会下跌的,吴作栋、马宝山和李显龙都讲过房价会一直涨,”结果大家想买房养老,打算退休后卖掉拿钱来用。 但实际上公共组屋屋契只有99年,即便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也得承认组屋到期就得还给政府,没有任何价值;房屋中介也会告诉你超过3、40年代老房很难卖出。即便要拿钱出来用,也要先还公积金,每个月才拿一些来用。 ”再者,公积金领取年限也被延迟到65岁,而且也不能一次领完,政府还死死扣住会员的钱。“ 徐顺全说,即便是年长者的儿孙也有自己的生活负担,补习、日常生手费都感到压力。他认为,政府理应对于照顾年长者负起责任,他们过去为国家作出贡献,但老了就是”你死你的事“,这是没道理的。 ”2015年大选时,李显龙总理说他会照顾老人家,但是选举后什么倒要起价,还叫人民要勒紧裤头,奶粉买便宜的就好、菜饭吃三块钱就好,但是他们叫人民吃、用便宜的,却要自己的薪水一直增加。“ 徐顺全提起吴作栋曾说部长薪水还不够;至于新晋的政治人才律政高级政务部长唐振辉每月薪水五万元,也抱怨薪水不够用,因为还要照顾孩子和父母。 ”如果他五万月薪都不够,那么老百姓一个月五千块不是死定了?“ 有些老人家从早到晚做工做到死,如果不工作就没收入,乃至有些年长者走投无路选择轻生,在2017年就有约129名老人自杀的高记录,为何我们的社会变成这样?…

中国总理李克强访新 促加快RCEP谈判 放眼新、中青年科技领域交流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到访新加坡,争取尽快结束“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谈判,对维护以世界贸易组织为核心的自由贸易体制和经济全球化具有重要意义。 李克强形容RCEP谈判“不能再拖”,中方奖推动各国积极磋商,这个基于WTO规则的世界重要的一个区域性合作协议。尽快找到各国能接受的方案。 同时,也认为南海各方行为宣言(DOC)的基础上制定“南海行为准则”,是维护南海和平稳定的一把“金钥匙”,并表示中方“愿和本区域国家一道努力,加快推进‘南海行为准则’磋商,共同维护南海和平与稳定。” 签署《自由贸易协定升级议定书》 根据《新华社》报导,李克强总理和李显龙也于昨日傍晚,见证了中新自由贸易协定升级议定书的签署,大幅提高双方贸易便利化水平。 《议定书》对原中新自由贸易协定的原产地规则、海关程序与贸易便利化、贸易救济、服务贸易、投资、经济合作等6个领域进行升级,还新增电子商务、竞争政策和环境等3个领域。 两国总理也见证双方代表签署其他协议。其中,双方同意将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旗下的“南向通道”,正式更名为“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New International Land-Sea Trade Corridor)。 同时,广州知识城已上升为国家级双边合作项目。李克强呼吁双方要积极拓展智慧城市建设合作,推动城市管理升级和人工智能发展,探讨新的地方合作。…

More than 40,000 sign petition to opt-out from receiving NDP2020 Funpack

The National Day Parade (NDP) 2020 Executive Committee has earlier announced on…

MOE to merge 18 primary and secondary schools between 2022 to 2024 — was class size considered?

Eight primary schools and 10 secondary schools will be merged over th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