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6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两起武汉冠状病毒确诊病例,与此同时再有四名病患出院,累计出院病患62人。

至于累计确诊病患迄今达93例。

第92例是47岁的本地男公民,在今早确诊并在盛港综合医院隔离。

第93例则是38岁男公民,同样在今早确诊,在黄廷芳医院接受隔离。他们两人近期都未到过中国。不过当局仍在调查他们的是否与先前病例有关联。

至于目前31名仍留医的病患,大多情况稳定和好转,惟有七名病患需待在加护病房。

与此同时,目前仍有259名近接触者接受隔离,迄今当局已确认多达2千848名曾与确诊病例的近接触者。2千589人已结束隔离。

You May Also Like

PSP’s Wendy Low says she would continue working as a lawyer if elected as an MP to better serve people

If elected into Parliament,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PP)’s Wendy Low says she…

Minister Khaw’s remark on pay for crane operators

By Terry Xu National Development Minister Khaw Boon Wan wrote in his blog…

It is crucial to the future of Singapore for people to make themselves heard, according to LKY

With all the recent discussions surrounding protests and demonstrations, on whether or…

你以为骑重机车啊? 电动脚车重95公斤被取缔!

一名骑士将电动脚踏车改装,添加油门、脚车重量超过95.15公斤,一上路就被取缔! 民众需注意,个人代步工具(PMD)和电动踏板车的重量限制,不可超过20公斤,宽度不超过70公分,最高时速不超过25公里。 陆路交通管理局日前在帖文指出,到处逮捕这些违规的电动脚车使用者,过去一周“到访”了宏茂桥、裕廊、直落古楼和义顺一带。 当局在相关地点展开便衣行动,取缔了两名边玩手机边骑脚车的骑士,还有一些在马路上或行人道上骑代步工具的使用者。 当局也表示,有些使用者虽然在脚车道上行驶,但是所使用的电动脚车违规,因此也被取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