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的员工将冻结加薪,而高级管理层可选择削减基本工资,将其捐给慈善,以协助对抗武汉冠状病毒。

淡马锡昨日(24日)宣布,随着武汉冠状病毒在我国的确诊病例增至90起,四月起旗下全体员工,包括升级者的加薪将会被冻结。

而高级管理层包括执行总经理以上则可自发性削减基本工资,最高可达5巴仙,最长为期一年。与此同时,高层今年度的年度花红也将被削减。

“在此期间,这笔款项将捐献给淡马锡关爱意愿团(T-Touch),高层自愿减薪的金额,集团也会以一对一的方式,捐给关爱意愿团。”

该笔捐款也将资助社区的各项活动,淡马锡关爱意愿团正在进行的一项计划是为前线工作者提供洗手液,协助他们抵抗病毒。

《海峡时报》报道,据淡马锡的回应,减薪并非是出自于对投资业绩的反应,而是在此艰难时刻,淡马锡与社会并肩度过难关的举动。同时,此举也为了因应疫情来袭时所造成的损失,采取更审慎及克制的态度。

You May Also Like

Desmond Choo & Png Eng Huat Factsheet

~ By Howard Lee ~ Desmond Choo Pey Ching 朱倍庆 Png Eng…

Filmmaker shares his short film inspired by Sin Ming fowl culling incident online

When Sin Ming resident filmmaker Mr Jun Chong couldn’t secure a location…

PM Lee fears US-China tensions may continue past upcoming US presidential election, affecting Singapore and the region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PM Lee) talked about the worsening ten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