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海军部队即将迎来新总长,现任海军参谋长孟耀诚准将,将接替柳俊泓准将,出任海军总长。

国防部发文告表示,自下月23日起,将由现任海军参谋长孟耀诚准将将接替柳俊泓准将,出任海军总长,而此次的人事调动亦是武装部队领导更新的一部分。

即将上任的海军总长是38岁的孟耀诚,于2000年加入武装部队,并获得了总统奖学金与武装部队的海外奖学金。

在其军事生涯中,他曾担任隐形护卫舰刚毅号舰长、隐形护卫舰中队指挥官、国防政策司司长和海军舰队司令。

然而,现年43岁的柳俊泓自2017年6月16日起担任海军司令员,在任内曾领导他在任内曾领导跨部门危机管理小组,应对海事安全风险。

此外,他还领导了处理恐怖主义威胁等海事安全风险的机构间危机管理小组,并在美国-朝鲜首脑第一次峰会和和2018年东盟峰会期间监督海上安全行动。

柳俊泓也推动海军改革内部组织和强化实力,加强海军的战备能力。

对此,国防部感谢柳俊泓的卓越贡献,却未透露他接下来的动向。而《亚洲新闻台》报道,柳俊泓也对此表示,对未来未作出任何计划,目前仍是做好海军总长的工作,确保未来能够准备就绪交棒。

You May Also Like

【马国政坛】肺部感染 马国前首相署部长刘伟强逝世

因肺部感染被送院治疗,也一度昏迷,邻国马来西亚前首相署部长刘伟强在今日上午11时40分与世长辞,享年60岁。 刘伟强也是沙巴民兴党三脚石国会议员,早年在英国伦敦大学获得法学院荣誉学士学位。他曾为马国三任首相服务,担任贸工部副部长、首相署副部长和首相署部长。 2008年,在山打根国席竞选胜选,受时任第五任马国首相阿都拉委任,当贸工部副部长。 纳吉续任上台,则转任首相署副部长。 2013年大选,刘伟强未能捍卫国席败选;2018年加入前沙巴首长沙菲益的民兴党,并在该年马国选举成功胜选,之后官拜首相署部长,直至今年初马国变天才卸任。

Why are we pushing for an even bigger population? – SDP on train breakdown

The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has voiced out about the recent train breakdown,…

Singapore-Malaysia cross-border travel applications full for first 3 days of Aug 17 – 19

Applications for cross-border travel between Singapore and Malaysia under the Reciprocal Green…

MOM: Stop-work Order issued over Braddell Road flyover project due to safety lapses

Ministry of Manpower (MOM) has issued a stop-work order (SWO) against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