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卷款3300万元的LC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王赐安(Jeffrey Ong),今日(24日)再加12项控状,包括11项涉及超过3380万元的严重失信控状。

现年42岁的王赐安在增加了12项控状后,所需面对的控状已经达到38项,而他的案件将于4月7日过堂。

12项增加控状中,有11项涉及了由精密工程公司Allied Technologies于2017年10月支2018年8月期间,交托给JLC Advisors看管介于9967.10元至1220万零5元的款项,总值达3380万元。

他的另一项增加控状则指被告曾于2019年4月15日,在一张支票上冒充律师事务所合伙人Vincent Lim Puay Chong的签名,被指控伪造文件。

他在去年面控,到了2019年10月,控状就从原本的18项控状,增加了四项,岂知目前又再增加。

严重失信罪名一旦成立,被告可能面对终身监禁,或入狱不超过20年和罚款的刑法,而伪造文件罪名也可导致被告入狱不超过15年,以及罚款。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6月12日新增463例确诊 18例社区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2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463 例冠状病毒19确诊。 新增病患大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今增18例社区病例,其中八人为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另10人是工作证件持有者。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3万9千850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MOM launches Infection Prevention and Control programme for migrant workers’ dormitories

Earlier today (21 October), the Ministry of Manpower (MOM) had launched a…

Independent Audit to Scrutinise Fresh Grads Employment Figures

By Lim CJ I refer to Over 90% of fresh grads from…

Business owners at the mercy of landlords; Resilience Budget doesn’t address concerns

On 24 March, the government announce closures for all bars and entertai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