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卷款3300万元的LC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王赐安(Jeffrey Ong),今日(24日)再加12项控状,包括11项涉及超过3380万元的严重失信控状。

现年42岁的王赐安在增加了12项控状后,所需面对的控状已经达到38项,而他的案件将于4月7日过堂。

12项增加控状中,有11项涉及了由精密工程公司Allied Technologies于2017年10月支2018年8月期间,交托给JLC Advisors看管介于9967.10元至1220万零5元的款项,总值达3380万元。

他的另一项增加控状则指被告曾于2019年4月15日,在一张支票上冒充律师事务所合伙人Vincent Lim Puay Chong的签名,被指控伪造文件。

他在去年面控,到了2019年10月,控状就从原本的18项控状,增加了四项,岂知目前又再增加。

严重失信罪名一旦成立,被告可能面对终身监禁,或入狱不超过20年和罚款的刑法,而伪造文件罪名也可导致被告入狱不超过15年,以及罚款。

You May Also Like

LKYSPP’s data shows CPF Basic Retirement Sum can’t meet $1,379 a month needed by elderly

The Lee Kuan Yew School of Public Policy (LKYSPP) at National University…

MAS: Consumer Price Index remains unchanged from February

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 (MAS) has announced that all Items inflation and…

新加坡能源公司:第四季度住家电费平均下调3.3巴仙

新加坡能源公司今日发文告表示,今年第四季度(10月份至12月份),住家电费平均将下调3.3巴仙或每千瓦小时0.79分。 该集团称电费下调的因素,只要是与上季度相比,用于发电的天然气成本减少。 从10月1日至12月31日,住家电费(未含7巴仙消费税)将从原本的每千瓦24.22分,下调至23.43分。这意味着,四房式组屋的电费平均将下降2.84新元。 但是,在今年7月,新能源公司曾指出,比起上一季度,天然气的价格成本已提高,故需调涨电费。7月1日至9月30日,增长平均6.4巴仙或每千瓦小时1.43分。 住家电费(未含7巴仙消费税)将从原本的每千瓦22.79新元调长至24.22分。当局称这也是五年来最高的电费增幅。 新加坡能源公司亦表示,每季度的电费调整有赖于能源市场管理局。能源市场管理局作为电力与天然气市场的监管机构,其职能是负责推动能源市场的有效竞争,保障能源供应的可靠性,安全性和可持续发展性。

Mas Selamat captured – all thanks to the ISD!

Malaysia cleans up the mess – S’pore takes the credit. Gerald Gi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