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巴士今早在波斯陶路(Portsdown Road)和纬壹通路(one-north Gateway)交界处突然起火,民防部队于早上约9时15分接到通报,立即前往现场灭火。

据亚洲新闻台报导,民防部队抵达现场后,以水柱扑灭火势,至于医护人员则在现场检查一人伤势。不过有目击者表示,所幸巴士上未有乘客。

至于起火原因,当局仍在调查。根据网民在社交媒体reddit分享的图片,可见火势骇人,巴士车顶几乎被烧成废铁。

You May Also Like

155 new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in S’pore; 147 locally transmitted cases, 52 unlinked

As of Monday noon (30 Aug),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

Clash with grassroots event causes Worker’s Party to miss National Day Rally

Members of Parliament (MPs) from Workers’ Party will not be attending the…

【冠状病毒19】出现症状后曾当值 黄廷方医院男护士确诊

我国昨日(6月24日)的新增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有191起,包括7起本地社区感染病例,而其中一人是31岁的黄廷方综合医院男护士。 据卫生部文告指出,我国昨日的本地社区病例有两名新加坡人、两名工作准证持有者和三名工作许可证持有者。在这些病例中,有四起是在当局主动检测在客工宿舍工作,或在必要服务领域工作的员工时确诊,另外三起则是在求医后被诊断确诊。 被诊断确诊的男护士于6月21日出现症状,但是他依然到医院工作,之后在6月23日时确诊,目前已经入住黄廷方综合医院。他之前也未曾有到疫情严重的地区或国家的旅行记录,暂时其他病例无关。 我国的累积病例已经达到4万2623起,其中有3万6299病例已经完全康复,并且已出院或离开隔离设施。目前的住院病例有189起,只有一起病例尚留在加护病房内,而有6109人在政府设施内进行隔离。